還記得昇壽司剛開幕時去吃過一次,當時也有注意到昇壽司的隔壁也開了一間以丼飯為主的小店「彤料理」,
一直想找機會來嚐嚐,卻遲至今日才剛好趁著到東區辦事之便前來一嚐!!

彤料理的店面是跟昇壽司分租的,空間不大但布置得很簡單、寬敞,牆壁上的畫作也很有特色,
吧台略高,但坐起來還是很舒適。



菜單聽說比開幕時多~~



手寫菜單挺可愛的,與昇壽司走不同路線,以丼飯、蓋飯、串燒為主。



招待的毛豆,很好吃~~



單價都不高,在東區來說更顯親切~~



鮭魚親子丼:鮭魚非常新鮮,油脂亦佳,自行醃製的鮭魚卵也非常好吃,而且彤料理用的是微溫的醋飯,
   與一般同樣價位丼飯常用溫熱的白飯相較,更顯誠意且好吃,配上現磨的山葵,
   實在是很划算的一道!!



旗魚干貝丼:旗魚品質很好,干貝頗大,可惜冷凍貨較不甜,及不上旗魚,但以這價位來說仍然是非常值得歐!!



附湯:不錯喝。



墨魚腸串燒、雞腿肉串燒:墨魚腸很好吃,烤的頗讚!雞肉很嫩但不香,不是很推~~



外帶的滑蛋鰻魚飯: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但是看起來很好吃呢 ㄎㄎ~~

這間小店的價位合理,且用料新鮮紮實,醋飯調味也不賴,算是值得一嚐的小店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