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重點該是Giorgio Armani 2012 推出的雙色腮紅『漂染雙色腮紅盒 海波幻貝限量版』
不過在寫腮紅記錄之前....我要先呼自己巴掌~哈

首圖也是我新入手的LUNASOL花顏淨化眼影
之前一直嚷嚷著覺得他顏色太淡,又是老梗的大地色
殊不知最近當了隱藏版大地主後...才知道大地主的眼力都過人...
即便再相像的咖啡色也好像很容易就區分出差別來 (完全是為了敗家找藉口...囧)
最吸引人的是這次買眼影還送三支LUNASOL刷具
雖然不是正貨,但摸摸毛質抓粉力不錯 也好柔軟~
握柄還是秒殺我的銀紫色~考慮好久還是帶了這盤回家

那就從眼影開始記錄起囉!
 
晶巧光燦眼盒(花顏)    #03  (Soft Beige)  / NT$1,800  

帶有成熟優雅的 木質調橘棕色系. 
這盤其實相當實用,只要以深色打底後再慢慢加入中間色、淺色做漸層
對於喜愛微微提亮眼神表現自然妝感的女孩
這系列的三色都相當適合~
我這次使用則是多加了桃紅色眼線提亮眼妝
(太自然的顏色就像是喝湯沒加鹽的味道...我還是需要加點提味的調味品呀) 


 


買眼影送了眼影刷、腮紅刷、唇刷
雖然在我手邊已經有不少支同類型的make up forever 刷具
MUF抓粉力超好....但動物毛質偏硬一些  
在接觸到肌膚後難免還是會有一點點扎扎的感覺
所以多了三支毛質柔軟的刷具備用著,工作時交互使用也很方便吶





拍賣上好像有人把贈送的這三支拿出來賣
讓我有點想再收收呀...
這樣可以分成橘色系、粉紅色系、打亮色系各一支腮紅刷來用



眼影刷不管多收幾支我都OK
因為真的太常需要用到了,
而且化妝時需要換色來不及清洗就要換支筆刷用囉



唇刷



來記錄眼妝的部分
鮮少購買金棕色的眼影,因為我的膚色偏黃,
用金棕色在眼睛上跟膚色太融合了...幾乎要讓我看不見顏色
(對一個顏色控來說...就是要看的見顏色才能感受到眼影的存在感啊XD)
不過近期開始喜歡強化讓五官臉型變得立體卻又自然的小心機細節眼妝
所以這盒在近期讓我帶回家也不意外囉!
 
單單使用#03的眼妝效果
深色是偏向帶有紫色、桃紅亮粉的深咖啡色
 


中間的過渡色用起來能夠讓淺色與深色之間表現出柔順的漸層
右上角的橘色看似鮮亮,但其實只有淡淡的提亮效果而已

跟以往LUNASOL眼影綻放的高調萬丈光芒很不一樣
花顏淨化盤所畫出的眼妝效果是細緻、內斂的水亮光澤 
如果厭了亮粉飛滿天的妝感,換換這盒口味也不錯囉!



越畫越覺得...好像得來點司背秀才行吶)))))
顏色控使命感上身XDDD
加了重口味make up forever 桃紅色眼線液
(今年夏天這種繽紛的顏色好流行呀!)



不一定要畫出全框式眼線,
桃紅色眼線著重在拉長眼尾部分也很好 
 


前面寫了一堆才終於來到本文重點~哈哈
 
Giorgio Armani 2012 漂染雙色腮紅盒 海波幻貝限量版

NT$ 1500


每次GA出新色限量腮紅都會秒殺我的荷包包包)))
而且這次還是雙色腮紅....
打亮、修容集合一盤整個覺得很划算啊~! (主婦模式on)
不過偏心的是...去年限量腮紅貼心附上絨布套
今年的限量....卻看不到了  
(有沒有套套心理感受差很多啊!.咦...這句非雙關語喔!)

 
單看左邊的腮紅:
屬於帶有曖昧色調的淺磚紅色
這種顏色給人的印象多半成熟、穩重
第一眼看到時沒有特別討喜,不會是我首選的色調 
(我還是很容易被少女魂的粉色給勾過去) 

右邊的打亮色: 
波光嫩白,帶有銀色亮片
亮片雖明顯卻又不是張牙舞爪般的強勢高調  還是一樣維持GA彩妝特有的優雅感

這兩格顏色分開看不一定會撩起愛的火苗
不過一旦雙色混擦...就有神奇的魔法要發生囉!
(很像小時候兒童錄音帶裡某姊姊說故事的口吻....)
 


手背上試色,腮紅A與打亮B色就像我上面描述的一樣
但是下方雙色經過混刷後,出現超漂亮且帶有一點粉紫色調的腮紅色
而且GA腮紅特有的虹光感也變得更加清楚明顯了  
 


單擦腮紅色A區
 
比起以往的GA限量腮紅,這次的顯色度飽和許多
如果想要強調腮紅區塊的話,單擦左邊這色也OK哩
 


不過單擦還真的看不太出來GA腮紅獨特的個性



疊擦上打亮B區

他的珠光與亮粉還是會讓毛孔略微明顯一些
毛孔明顯的女孩刷的時候可以將淺白色部分比例更少一點


這塊打亮效果太好看了~
別看他是白色調子,刷起來偏向晶亮透明的感覺
尤其在側面更能看出光澤感的美妙


打亮跟修容一樣重要
把該凸出的地方表現出來,可以修飾臉型,也增加五官的立體度
 
打亮的區塊有下圖這三個部位
眼周外圍C字部位,
另外還有鼻梁與下巴部位 



再來就是完整妝容讓大家參考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