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邊拍眼妝的影音步驟~又一邊化妝~
我整個人呈現很忙碌的狀態~哈哈
這篇拿了2008年戀愛魔鏡推出的矚目眼影來畫~
是剛好跟網友聊到這一盤~他想要蒐購~我正好有~
而且當初也沒寫過紀錄~那~擇日不如撞日~(擇日我也會懶~哈哈)
所幸今天就來寫一下這一盤含有魔幻偏光色的綠色眼影盤吧!

戀愛魔鏡 魔彩電光眼影盒 GR750
這盤很大的特色就是在右下角的偏光色澤!
這系列的配色我都很喜愛~尤其是前陣子還看到貝拉拉拿出來玩的告白~
(我的告白可都凹了耶~驕傲~哈哈)
眼影質地夠濕潤~顯色度也夠~
所以這也是依舊還能維持在戀愛魔鏡的櫃位上吧!


今天很認真得弄了眼妝畫法的步驟影片~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更加掌握畫眼影的訣竅囉~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會教人~只是把我平常的畫法拿出來獻醜~
而且平常我的語調很高昂~今天特地降低語氣~希望能讓大家聽的清楚捏~




上了淺黃色與綠色的混色效果~
這兩個顏色單用還挺沒精神的呢!

加上深藍色的效果~
我對這盤一樣也有怕畫髒的膽怯感~
所以深藍色部分我把他當作眼線色之一~稍稍暈染而以~
在下眼線眼尾處1/3也一樣畫上深藍色~加強輪廓

前兩張相機的色溫怪怪的~接下來的照片恢復到正常色溫~
配上濃密型的假睫毛~讓我非常非常滿意今天的眼妝!

有看影片的女孩會發現一件事~哈哈
影片中的眼線並沒有往上揚~而現在拍出來的卻是異常飆高!?!!
這是心血來潮的神來一筆~
配合天時、地利、人和~手就著滑上去了~
卻意外的與這個充滿叢林氛圍的眼妝很搭呢!!

上揚的眼線是用深藍色眼影化的~所以顏色較淺較淡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飽和度剛剛好~呵呵

腮紅配的是NARS的LUSTER
雖然不是今年春天推出的腮紅~不過卻配著春妝眼影再度現身呢!

這顏色我擦起來有點像是梅子粉的紅感~呵呵~

唇色是CHANEL的16與INTEGRATE的鑽石巨星豐潤唇蜜OR366 一起混搭!

配合濃烈的眼妝~唇妝顯得低調卻粉嫩呢!

完整妝容瞧一瞧~
我又再度弄了電棒捲後的膨膨捲法~超級愛
不過看起來的確是會成熟些~哈哈

 
今天正是屬於姐派這類的女生呢!!
但.....也不用特地叫我艾莉絲"姐"啦~我會K人喔!
╮(╯3╰)╭

這兩張照片的色調都調過~用了一些特效顏色~
是不是很有底片照片的feel哩~
 
呼呼呼~不曉得最近的眼妝大家看得過癮嗎?~
我自己是很high啦~
如果女孩們有想看的眼影搭配~而我手邊剛好有的話~
請不吝嗇來給我個考題吧~(伸手)
先說.....我拒絕畫如花裝這類的唷~哈哈哈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