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不含氣泡不致打嗝~請安心享用

光看標題就知道這篇眼妝配色很活潑呀~哈
其實昨天晚上化這眼妝時~沒什麼目的~
早上出門前匆匆趕趕~所以沒化妝就上街去啦~
晚上九點多回家後,突然覺得好像好幾天沒好好畫個濃妝XD
整個手勢生硬~便想起那句...『三日不化妝,便覺面目可憎』
乾脆就拿起化妝品開始塗塗抹抹了起來

上次翻雜誌看到一款眼妝是亮眼的橘色! 雖然是走秀的妝容
但稍稍改良一下~一般人在平常也是可以呈現這麼活躍的顏色嘛!
(畫面翻拍自壹週刊me別冊)

抓出了櫃內看起來順眼的橘與紅色調做個搭配~
眼妝的用品如下~將將~幾乎快成了NYX的天下了~哇嗚!
(自從上次買了一堆NYX眼影粉後,他絕佳的顯色度還有便宜的要命價格~
我漸漸對其他歐美系的眼影就沒太大的勁啦~
專櫃彩妝的話,反而對清淡亮片感重的日系彩妝會注意一下)

MAKE UP FOR EVER-眼影霜 002
NYX 眼影粉 LP07 Fanta Pearl
NYX 眼影粉 LP237 Walnut Pearl
NYX 單色眼影 ES15 Rust


MUF特賣會買的~所以包裝被貼得醜醜的~還很難撕~好討厭呀!
不過可愛的粉嫩橘色還是讓我心動了XD

今天會用他來打底~稍微大範圍暈染眼皮
也讓眼影粉附著力更好~

主色調就由他們兩個來搭檔!
眼影粉超顯色~金屬光感強烈~好適合夜晚高調的妝容
我想蒐購一系列了啦!

今天主色~標題也來自他囉~哈哈
就是很夏天啦!~~亮眼芬達橘!!

為了怕橘色帶來拋拋眼~選了一款深咖啡色來混搭

這是加在下眼影的磚紅色唷!

以眼影霜加上fanta眼影粉的效果~
沒畫眼線沒加強輪廓~看起來會略微浮腫~~
所以趕緊下個步驟去~

大片橘色暈染在上眼皮
將深咖啡色加在眼尾1/3處 往上暈染~
Rust眼影+深咖啡色輕輕加在下眼尾1/3部位
再將內外眼線皆畫上~配了交叉七假睫毛~



往下瞧瞧~
現在畫眼妝最不順手的還是戴假睫毛耶~

很少拍過的側面角度~今晚放一張~

完整妝容瞧瞧看~
唇彩我配上的是
MAKE UP FOR EVER 口紅308
偏低明度的橘色,創造低調霧面裸唇,卻有氣色的feel
 
我很愛這天穿的深藍色洋裝與絲巾的搭配~
在畫上強烈對比的橘紅色眼妝~顯得個性十足!
好愛好愛

買了NYX眼影粉後~就很想嘗試多一點誇張的配色
今天以橘色為主~還沒加上其他亮色系做個大膽搭配,有點可惜~
礙於小胖朋友還在客廳打麻將~我想我還是不要化太誇張去見客好~哈哈哈
不過化完這個★紅色調的妝~嘖嘖!一上桌我就自摸了三把
真是個吉利的顏色!!!~以後我都要先畫好紅眼妝再上場啦~

對哩~這天晚上也到佳麗寶靠櫃,試妝了一下新底妝 絲柔持久粉霜
這幾張照片的底妝就是他呈現的效果~
看看清透度真的很不賴~啊啊~讓我掉入底妝的漩渦中了啦~

最後補一句...絲巾好好搭唷~
有女孩願意提供哪位網拍賣家賣很多這類的絲巾款式嗎??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