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經預定要寫關於Bobbi Brown的底妝文 
它跟MAC是我底妝的大將們呀! 

剛剛好今天早上去參加他們的彩妝大師面對面的活動 可以畫全妝
幫我服務的是 楊中豪Jet老師 
老師依照我之前購買的商品 將使用方法又仔細敎我一次 真是受益良多呢!!
今天不斷的想要照鏡子 因為老師幫我化完妝後 
突然覺得自己好美好亮眼喔! 哈哈哈哈 (是指皮膚啦!)

先告訴大家 我之前買了哪些Bobbi Brown產品
‧‧‧‧‧‧‧‧‧‧‧‧‧‧‧‧‧‧‧‧‧‧‧‧‧‧‧
完美無暇底妝組 
[自然清透粉底液+專業完美遮瑕組+送眼霜 脣膏盤 睫毛膏]
隔離防曬乳 SPF15 微微的薰衣草味道 具有保濕效果
保濕護膚油 細小分子 可以讓肌膚透亮有水感光澤!
專業修飾霜 
[也是眼部遮瑕 跟專業完美遮瑕相輔相成 
主要拿來修飾我的眼尾跟眼頭咖啡紅的黯沉]
‧‧‧‧‧‧‧‧‧‧‧‧‧‧‧‧‧‧‧‧‧‧‧‧‧

再來放上老師幫我化的完妝照!
絕對沒修片 就能呈現好膚質...待我接下來一一介紹老師的作法及步驟

  

步驟1.先做用保濕護膚油作肌膚保濕的打底  再抹上隔離乳
雖然說是油 但很快就能被吸收 
稍微按摩到摸起來吸收後的狀態 就可以上隔離霜囉!
 

步驟2. 眼部保濕一定要做好 才不會讓動態紋路跑出來見人哩!
先用專業修飾霜調整眼下小範圍的膚色 
再用專業完美遮瑕組做黑眼圈的修飾 將範圍做個大三角形 尖端大約到鼻翼平行處
眼神修飾作的好看起來就會充滿元氣喔!
 

步驟3.自然清透粉底液 均勻塗抹全臉 將泛紅處作加強 再用溫熱的指腹按壓全臉 讓粉底服貼
超喜歡這款粉底液  滋潤夠 不僅搽上後覺得薄透 也非常容易推開 
還真的跟他廣告詞說的 只要28秒就能完成底妝 一樣 
讓我這個公車族也能輕輕鬆鬆在公車上完妝 哈哈
最後刷上蜜粉在額頭及T字部位作定妝動作 
臉頰不上蜜粉
(臉頰不太會出油)
  讓肌膚的光澤自然透出來 這樣就搞定啦!
PS 下圖是使用後 我的鼻翼泛紅處消失囉!! 不是花花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