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還小的時候 只要吃得好 睡得飽 肌膚除了MC來臨前會冒點小痘子 
雖然是敏感型肌膚 但平常幾乎沒有什麼困擾
自然對底妝的工作不會太在意去研究

直到....工作後天天坐在辦公室冷氣房 臉上的水份 被冷氣這樣吹吹吹 膚況變得像沙漠一樣乾涸 >.<
冬天季節 更加慘烈..儘管三不五時敷面膜還是乾兮兮
底妝不僅不好上 而且還呈現龜裂線條...泛紅還遮不住!看起來好老氣喔!

不過最近這些乾兮兮的狀況 在我勤力研究後 最近改善好多好多囉!!哈哈 
快讓我來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有幫助 
在這個季節交替的時候 都會有水亮光澤的肌膚 漂漂亮亮一整天啦!

略略說明我的肌膚狀況
膚色:偏白(粉底色幾乎是選最白那種)
膚質:敏感性肌膚 偏乾性
膚況:容易泛紅 有些許斑點 毛孔粉刺普通

以下是底妝部份 有使用的M.A.C商品們

亮白光水潤凝霜
 
不得不說 他是打造水嫩感肌膚的大功臣之ㄧ  簡介上有提到 美白 保濕 的功效 
但美白我是沒有太大感覺!!~不過!!!!  嘻嘻  保濕用它就真的狠夠力! 不僅僅保溼 還有鎖水功效
好像上了一層薄膜 讓肌膚不緊繃 彈力十足 
用完他以後 底妝上起來 真是輕輕鬆鬆呀! 五顆星大力推薦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SPF15
 
這款商品有上女人我最大推薦 號稱是多功能遮瑕型蜜粉
我不是看到節目介紹心動  是靠櫃時櫃姐幫我試擦後為之驚艷而下手的哩!
之前皮膚好乾所以底妝上完用蜜粉時 幾乎都會省略 只要一上就會覺得妝好重 粉好厚喔!
這個蜜粉造型很奇特 打開後的底部讓我聯想到....電蚊香的紋路 哈哈!
使用時只要像蓋印章的方式 一次可以遮蓋半張臉 上起來薄透又有遮瑕效果! 
也有抑制油光的功能 到下午 稍微吸吸出油的地方再用它來蓋蓋章就可以啦!

‧‧‧‧‧‧‧‧‧‧‧‧‧‧‧‧‧‧‧‧‧‧‧‧‧‧‧‧‧‧‧‧‧‧‧‧‧‧‧‧‧‧‧‧
下面是手部試擦...眼尖的人看的出來差別嗎? 試用後的那邊看起來較霧面  毛孔也比較不明顯呢!


柔礦金屬炫彩餅
 
功能是打亮用..夏天到 艷陽直曬肌膚 一定要來個珠光效果 
幫眉骨 顴骨 鼻樑 下巴處通通打亮
不僅修飾臉部 還能看起來充滿青春活力!
就好像光澤從肌膚底層透出來耶! 哇哈哈哈!
‧‧‧‧‧‧‧‧‧‧‧‧‧‧‧‧‧‧‧‧‧‧‧‧‧‧‧‧‧‧‧‧‧‧‧‧‧‧‧‧‧‧‧‧
補上未使用以及用完炫采餅之後的效果 都是完妝的狀態 
 
沒使用                                          使用後 (顴骨發亮了耶!哈哈...不過當天水腫 >. ‧‧‧‧‧‧‧‧‧‧‧‧‧‧‧‧‧‧‧‧‧‧‧‧‧‧‧‧‧‧‧‧‧‧‧‧‧‧‧‧‧‧‧‧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Moon River 限量
  
非常非常自然的顏色! 淡淡蜜桃粉紅..當初靠櫃時櫃姐就是擦它 
簡直就是好氣色的必備商品呀!
之前爬文發現有些人反應顏色太淡不顯色 
可是我倒覺得因為淡淡粉紅才會像自然好氣色哩!

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