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最怕擦到悶厚黏膩的防曬啦~~
如果想要清爽不黏膩的防曬品~我超推ORBIS 的新.透妍防曬隔離霜
不僅適合夏季悶熱天氣,價格界於開架與專櫃之間,
肌膚無負擔之外,買起來也清清鬆鬆~(還能滿足購物慾是吧~

每個包裝後面,都貼心的附上活動區域以及紫外線量對照表,
依據這表格,相當方便我們選購合適的防曬用品~
像我只有進公司前以及午餐時刻才會在大太陽底下出沒,
所以挑選30 PA+++的就足以應付囉!

這次把透妍防曬隔離霜 滋潤型以及light清爽型,一次用上做個比較~
兩者擦起來質地稍微不一樣~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唄!
(產品提供-ORBIS)

ORBIS 的新.透妍防曬隔離霜
☆滋潤型

成分中含珊瑚草萃取精華,可以協助修護肌膚的防禦機能
具有高度保水力正是珊瑚草的特性呢!
(記得之前住在家裡~夏天我媽總會自己做珊瑚草飲品
不僅可以加強保水~還有補充膠原蛋白的效果呢!)

比起清爽型,則是更具有凝乳質地,擦起來像是乳霜與乳液的中間質地
雖然看起來是淺膚色,擦上後稍稍提亮膚色~不會顯得泛白~

推開來摸得到滑潤觸感, 修飾膚色的效果,兩款都差不多!
對於乾肌來說, 夏天很適合這款耶!


擦完之後臉部的光澤感更明顯了些~

ORBIS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 清爽型
除了大大為肌膚保住水分之外,
還解決了底妝最大的問題「脫妝」煩惱!!
ORBIS新開發出能使水分彈開的特殊紫外線散亂劑
打造出具耐水效果的防護層唷!

擠出的質地是露狀,且好有水感,隔離乳顏色偏橘色,
稍微有點潤色效果,有提亮膚色的功能!

沒什麼遮暇力,
有上妝習慣的女孩,還是要加上粉底哦~
擦上後很快與臉部肌膚貼合,這點很讚!

在臉上的感覺~相當清爽~不黏膩!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害怕悶悶黏黏的觸感~清爽型的隔離霜就是我們需要的呀!

基本上~這樣比較應該也看不出太大的差異~顆顆
只是兩個擺在一起~不免想要來個對比照就是了~哈
可以看到的是跟我的脖子並沒有大色差
不過近看就可以稍微感受到不同之處
滋潤型擦完後~臉部肌膚的光澤會比較重一些唷!

如果只是放假想在家的話,其實擦隔離霜就夠了
(不過我在家幾乎不會放過化妝機會~素顏的狀態好少見~哈哈)


不管是滋潤型或是清透型~都可以用潔顏產品輕鬆卸除~
對我這個一下班像條蟲的OL來說~很方便!!!不用擔心殘留在臉上的問題~

趁現在豔陽剛剛冒出頭~選購正是好時機呀!!
有興趣的姐妹們~快衝快衝!!
點我點我到ORBIS購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