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晚勤奮的擦新上市的Dior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感覺膚色真的有均勻效果 大約使用兩個多月後..她就見底了XD
還好上次趁著母親節化妝品有組合價 硬是囤了一組回家 顆顆~~
其實價格真的不可親呀!!~要下手的時候 好肉痛! 不過效果真的太明顯了 還是乖乖掏錢 哈哈

第一次使用Dior的印象就讓我留下這麼優秀的印象後
我更期待用到這瓶五月份新推出的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
(之前曾靠櫃去摸摸Dior另一系列粉底液,當時對歐系底妝有點誤解 總覺得有點厚)
所以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帶著它 與我一起飛奔峇里島的天空囉~~~

雪晶靈這系列的包裝 第一眼看到就讓我好喜歡
以幾近全白的色調  利用亮面的材質 透露出閃耀光澤
也因為在五月份推出 所以防曬係數較高  為SPF30- PA+++
(一直沒有好好查清楚SPF的功用 趁這次機會好好做個功課哩~~)

防曬系數的「數字」是表示可以延長防曬的時間,而非阻擋紫外線效果的倍數。

PA+ 表示可延緩 2~4 倍曬黑的時間
PA++ 表示可延緩 4~8 倍曬黑的時間
PA+++ 表示可延緩 8 倍以上曬黑的時間


這款主打的妝效可以讓肌膚如同雪花般凌鏡映射 妝容看起來淨白晶透
質地細緻 優越遮瑕力 完美遮蓋黑斑 超細緻珠光粒子 如雪花晶體般折射光線
全天候妝容清爽持久




我的用量會先壓按一半後 輕輕的將粉底液均勻拍打在臉上 讓整體膚色看起來勻稱
再擠壓另外一點點用量 點壓式的在重點遮瑕的部位作遮瑕的功用


這次的質地讓我非常的意外 原來歐系的粉底液也是這的清透呀!!
摸起來相當水潤  很好推展開   以海綿輔助 用量可以少少的
推開後還蠻快就跟肌膚貼合  看起來妝感透亮自然  達到裸妝的效果
我用的是010色號 是這系列中推出最淺的色號


左邊照片:我的素顏在去玩峇里島後還真是失衡的嚇人呀XD

右邊照片:分別是使用前以及使用後的效果..這張距離較遠 明顯看出差異的是泛紅的遮蓋效果
                膚色看起來均勻許多 也比之前素顏的膚色 略為白皙


左邊照片:右半邊臉素顏照 泛紅痘疤通通來

右邊照片:使用粉底液的效果近拍 我喜歡它看起來亮亮的狀效 毛孔看起來都被撫平了




跳一下 先來個小提醒
往下拉不到1cm 即將有驚人素顏鼻頭粉刺照XD 請小心服用



嚇人的鼻翼黑頭近拍 好黑好黑


上完粉底液後的效果 泛紅跟有點小坑洞的毛孔有消失跡象
不過敝人我這幾天沒去角質 (羞) 鼻翼兩邊的粉末有點不貼合


同一角度 素顏以及上妝後兩張比一比

這樣看就很明顯知道差異在哪裡了耶~~
左邊是素顏
右邊是完妝

笑肌上的光澤透出來了!!~ 原本有一點黑眼圈 現在看起來眼睛充滿元氣
鼻翼的泛紅消失 下巴的痘痘疤痕也淡化到幾近消失狀態 哇哈哈~~
整體膚色很勻稱~~~!!
 

妝效的持久度 當我在峇里島艷陽下使用時 這是對粉底液最殘酷的考驗了
幾乎一整天戶外走動觀光的我 畫了Dior雪晶靈底妝後  曬著陽光流著汗 大約撐了5小時才去補妝
以我平日OL辦公室使用的話 大約可以撐到7.8個小時沒問題啦!!~
(這之間會補妝一次 讓妝容看起來更明亮)


這次用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粉底液真的超開心超開心
主要也是我最近埋頭沉浸在研究底妝的世界裡~(粉底液 粉餅 無底洞狂蒐XD)
可是終究敵不過新品推出的速度呀~~~

在我近期的使用排名看來 這款粉底液算是我認為前三名優秀表現的!!
如果跟我一樣對歐系底妝有大誤的女孩 趕快回心轉意 靠櫃摸摸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