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這麼麻吉這一句標題,可不是亂取,而是我這幾天有種相見恨晚的小心得呀!!
使用底妝商品時,很少會只用防曬乳,通常會用防曬係數高一些的隔離霜或是粉底液
當作底妝的防曬,就安心的覺得足夠!因為要多上一層悶悶厚厚的防曬乳,總覺得對皮膚是種負擔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防曬乳都有考慮到消費者的反映~
近期所用到的防曬乳,多半是防曬係數較高(SPF50) ,使用的感受卻跟以往大大不同
多半都改善以往的壞印象,變得不悶厚了~
尤其是開架式的商品,讓我感觸更深!!!

NIVEA妮維雅的商品,我只用過身體乳液系列,總覺得便宜又大碗又好用,香味又符合我的需求
這次推出的防曬隔離乳,對我來說還是個新鮮的嘗試耶~

以下是它的介紹
 妮維雅 亮采淨白防曬隔離露 SPF50 PA+++  30ml
主推一次可以完成防曬,淨白,妝底液
瞬間防曬科技 肌膚彈力修護
含有植物性配方 甘草淨白精萃

至於為什麼短短幾天我就把它當麻吉了呢~~? 請待我在文章下面一一揭曉


背板的簡介 寫得很詳細


像立可白式的感覺 需要搖晃均勻後才倒出防曬露
聞起來充滿淡淡的花香味 味道適中 (每當悶熱的夏天空氣裡聞到濃濃香味 那真是會昏頭)
質地塗抹起來類似乳液的感覺  左右塗抹後 吸收度還蠻快速!~


塗開後的感覺 有些許略為白皙的狀況


左邊:素顏狀態 臉部肌膚泛紅 下巴處的痘疤肆虐XD
右邊:將防曬露塗抹在右半邊的肌膚 與另一邊素顏狀態做比較
 

可以做為妝底液的妮維雅防曬露 其實單單用起來會有一點偏白的狀況 但提亮膚色的感覺還不錯唷~
不過畢竟類似於乳液性質 遮瑕的部分就不要求他啦!!~
剛開始塗抹在肌膚後 會有點些微滋潤 但肌膚感覺算舒適清爽~

那麼揪~竟~為什麼我覺得它很適合我呢~?~?
身為OL的我,一整天幾乎都黏在辦公室的椅子上,空調不停的對著臉部肌膚吹呀吹
沒過多久 臉就會乾巴巴的 缺乏水分!要補妝的話 也需要上點乳液才行XD
也因為這個原因  剛剛提到的滋潤感~就是我覺得它最適合我在辦公室使用的地方啦!!

 

臉部滋潤卻也難免會看起來像是佈滿油光的錯覺
這時候用粉餅來按壓一下 看起來妝容可以呈現又薄又透又亮的效果!!!
而且也只需要薄薄一層 就能達到效果
持妝度可以維持到我下午四點多!!!  臉看起來還是亮亮的~
這點讓我超驚奇的~~~~~

(原來我們這麼麻吉-第二篇就準備要提到我好喜歡的這款粉餅啦!!~一定要好好推一下 太讚了!)



使用粉餅後 右邊的臉頰看起來像是自然明亮的好膚質
泛紅跟油光感 通通都趕跑了~~
妮維雅的防曬露剛用起來會有點偏白 不過加上我的粉餅有點偏黃...
這兩款搭配使用...效果還相輔相成 互補得剛剛好呀!!~


拉近一點 再拉近一點~~~
超喜歡這種透著膚色 又能展現原有的臉頰紅潤感
鼻翼兩邊的粉是我最容易脫妝的地方 泛紅也不好遮蓋
依照我這次的做法 泛紅算是遮得不錯唷! 膚色很均勻~~


兩邊的防曬露以及粉底液 通通上完啦!!!
看起來超均勻的~~~


再來看一下  上完一整天班後 歷經8.9個小時後的妝效是否依舊如昔呢~?
眼睛佈滿血絲...嗯嗯嗯!!有認真再看電腦螢幕的感覺~~~
眼妝的下眼線略暈染...
鼻翼兩旁的泛紅開始有點遮蓋不了 略顯黯沉
除此之外 兩頰以及法令紋的部分 都沒有卡粉的狀況
這樣的妝容  在一整天下來算是很厲害的表現~~~


總結一下這款妮維雅 亮采淨白防曬隔離露
對我來說很適合在上班時間使用 不僅能有效的隔離紫外線的傷害
加上它夠滋潤 夠保濕 的表現 讓我的底妝跟它能有效的結合
不需要再多上一層隔離霜做為打底 更方便了許多
不過也由於它較為滋潤 如果是在戶外或是較容易流汗的狀況下
我會多上一層蜜粉讓它更為貼合肌膚 不顯油光唷!!

給一下我的小評分好了~

1.防曬效果8

2.修飾黯沉明亮膚色8

3.肌膚保濕度8

4.高延展度8

5.使用服貼度7

6.柔滑質地觸感 7

7.價格合理性9



以上是我的心得 提供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