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試喝活動呀!是我自己去報名參加滴~
身為一個愛吃零食 中午又只吃水果 不愛吃正餐的上班族OL
雖然每天吃的保健藥丸並不多 (類似維他命B或是藍藻片等等) 有時候還會忘了吃
但凡是新推出類似這種食用的補給飲品 我都會特別注意一下~哈哈
希望藉由這種飲料式的補給飲料 能給我多點美麗跟健康~

圖片是我的辦公桌一小角~雖然已經默默的沾滿了灰塵
不過配上這些可愛的療育系小物品 看了心情都會變好呢~~


我喝得這款是漾肌膠原飲  他的產地源自於日本~
主要是以北海道也生鮭魚魚皮提煉出的肽膠原蛋白~還加上彈力蛋白與維生素C
每日喝一瓶 大概要喝個三週以上
飲用的時間~我是在剛到公司吃早餐前先喝一瓶~


他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當飲料喝很快就喝光光哩~
一瓶大約19大卡~
(對我這個經常熱量破表的人來說~19大卡真的是小意思耶 哈哈~~)

喝了十天之後的心得呢~~我有感覺到毛孔的細緻度有恢復一些
前陣子毛孔問題就是最困擾我的地方
尤其是臉頰靠近鼻翼的部分 實在是大得很明顯
可能是肌膚缺水的關係 所以毛孔就通通冒出來啦~~
而近期我有感受到的是 這部位的毛孔細緻度變好了 於是上妝也不需要特意去遮改囉!!




以下提供成分的細項唷

精製蜂蜜,乳果糖寡糖,去端肽
膠原蛋白(來自日本北海道鮭魚)

西印度櫻桃果汁,檸檬汁,蘋果汁,蘋果醋,麵包酵母(含有生物素
-維生素H),

新鮮蜂王乳,乳酸菌(含有維生素
B6,維生素B2,維生素B1),調製豆漿,彈力蛋白。


附上官網和活動網址

秀雅麗人網站

秀雅麗人官方活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