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炎熱的夏季到嚕!)))) 
最近的新聞提到今年夏天35度高溫以上的日子將近會有50天~XD
光想到未來熱呼呼、黏答答的日子~就覺得顫抖呀!

雖然如此,在這段暑假期間,我相信有許多女孩已經安排計畫好在這段期間往海邊GO
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讓陽光照亮耀眼的肌膚光澤~
我的減肥計畫還在進行中 T__T (是說...比基尼目前與我無緣~凹嗚)
但我已經先跑了一趟北海岸,享受海風吹來的輕鬆氣息囉!呵呵


夏天一定要到戶外走走~光是路邊小花小草就能展現繽紛的姿態,讓心情大大深呼吸~好放鬆呢!


雖說出外遊玩心情很開心~ 
不過這次出遊特別感受到炎熱氣候帶來的肌膚反應~
無論是天氣熱容易出油流汗,或在車內、室內裡皮膚容易乾燥,
極端的溫度變化,讓保養問題成為不少女孩的困擾呀!

今天這篇紀錄~就將我如何對付夏季油膩膩的肌膚問題吧!

準備了三項夏季必備保養品,有她們我才安心呀!
女孩們~請看看手邊有沒有準備好以下這三項呢!?~
1.保濕與美白面膜
2.油脂平衡精華乳
3.防曬係數SPF50 隔離乳

=============================================================

完整文章請前往『美麗留言板』觀看唷!
   點我點我看文去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