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部落格拋頭露面~算不算與大家天天相見呀~?哈哈
有沒有眼尖的女孩偷偷發現到,我最近的肌膚比起之前好很多了呢!?
讓肌膚變好的小秘密!!今天終於要大公開囉!

不過揭曉之前,要先提到前陣子使用的商品--
用了好一陣子的『完美聚焦冰鎮亮眼精華棒』後,他已經成了我明亮雙眼的小秘招~
(舊文點我點我)
當時對於其中『修飾均勻膚色』成分-三效光學亮膚科技感到驚奇,
心想這美妙的效果,如果能用在整張臉該有多好啊啊啊)))
沒想到這是心電感應,還是太多女孩有膚色不均的困擾了嗎?

雅詩蘭黛這回新推出了同系列的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
毫不猶豫,瞬間就成了我近期摯愛的法寶呀!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
  50ml NT$3,100


他最大的特色在於,可以立即提亮與修飾膚色,讓肌膚展現光澤。
精華液跟亮眼精華一樣都包含:
新ㄧ代光學成分所調製的獨家三效光學亮膚科技,
就是這個光學亮膚科技令我對他這麼愛不釋手!!!
♥♥♥

三效光學亮膚科技指的正是以下這幾項唷~
柔焦光學成分:使眼周肌膚平滑,修飾黑眼圈與瑕疵
修色光學成分:中和沈澱色素,均勻膚色
亮白光學成分增加肌膚表層反射度,自然提亮眼周



對我來說~挑選保養品主要著重在保濕性質上,
因為某些美白產品對於敏感肌還是有點刺激~


面對膚色不均與色素沈澱這問題~說大不大~
但!!每當檢視自己的肌膚時,這些瑕疵問題好像瞬間放大一樣~
即便沈澱的色塊只有0.1cm大小,也變得超超超醒目)))

而讓我放心使用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的原因~
主要還有這一項成分--智慧膚質調校科技
高效淡斑、高效抗氧化與舒緩抗敏的完善三效複合成分所調製,
能夠改善各種主要色素沉澱跡象!
而且不會造成刺激的負擔感~這對敏感肌來說很重要耶!
因為一個不注意~泛紅狀況就會跑出來say hi
紅腫消退後~很容易又留下色素沈澱...
最好的辦法就是審慎選擇保養品呀~!

質地是乳液狀唷~
不過特別的地方在於,帶著淡淡金黃色且仿若珍珠的珠光色澤
聞起來具有淡淡的花香調與柑橘的香甜,好舒適呀!


大面積推開後,精華液的延展性相當好
而且瞬間化成水狀質地,相當適合在夏天使用
一下子兒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呢!


我從肌膚透出明亮的珍珠光澤開始愛上"它",
這種淨透明亮的膚色~我好想要天天擁有呀!!!


瞧瞧另一邊肌膚,膚色看起來好均勻
而且突然發現最近我的毛孔好像小了一些些耶!
(題外話:下次公開我的另一個縮毛孔法寶~顆顆)


啊!~臉的膚色變得均勻而且提亮之後,
脖子的膚色色差突然變得好明顯~(驚...該換成主攻脖子了嘛XD)

另外~我的大特點....紅紅鼻子XD (鼻翼泛紅的問題)
之前總是囂張的明顯
!嗚嗚
不過使用大約十天左右時,突然發覺泛紅有減緩的趨勢
亮膚科技果然深得我心吶~
(建議通常要使用個兩週,才會看見效果呢!)



有沒有超心動了呀!?我整個迫不及待...已經在計畫週年慶收購他了~哈哈
除了擦他以外,當然還是要擦上防曬乳我才會心安啦!~
加上現在外面日頭炙炎炎,沒有小外套與洋傘,還真會害怕走出門耶XD

可以到雅詩蘭黛的活動網站看更多囉!點我點我GO~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