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又跟我家小姑跑去後火車站晃了一圈
走進喬大美容材料行  主要是想買去腳皮的足膜~
然後在同一家店裡發現了不少顏色的o.p.i (價格是我覺得還算合理的250)
喔呵呵呵~~超開心的!! 正想找一找屬於夏天的色調哩~
(我手邊的顏色多半是橘色系或是粉紅色系較多
擦起來很美~不過太溫柔了~所以這次找的是個性感鮮明點的顏色)

以下這四罐就是我們這天的戰利品囉~~
因為時間太趕 所以只挑少少的~哈哈!~
希望能再安排時間去看看還有沒有新色上架~嘻



第一罐  H48 
有一點類似薰衣草的粉紫色
夠鮮亮的色調 擦起來是動感俏皮的氣息~
與手部顏色做搭配  雖然覺得略略讓膚色顯黑
不過配衣服或是整體穿搭 都還算是很實用的顏色呢!!~
我好喜歡他~!嘻


屬於OPI 10年的春夏香港系列
這幾天擦的顏色都是他~哈哈 超開心我試到了一個這麼喜歡的顏色


B89 史瑞克系列的龐克紫
我愛這個充滿個性的色調! 龐克搖滾的氣息夠濃厚 (雖然我跟ROCKER完全扯不上邊XD)
深色反而讓手部顯白!!~擦上他 強調反叛的性格吧!


I42 

也是超青春款的水蜜桃色!! 看起來就好適合夏天嘛~


S26 這一色是我小姑挑選的
我手邊多半是這一類的顏色~~雖然好看 不過這次看到沒有太大的驚艷 嘻~
(說是喜新厭舊還真不為過耶XD)


今天還一起買了這個足膜~~當天就拆開它來用哩~~
說是會脫皮 讓足部宛如新生...
不過已經過了三天了~~我的厚腳皮還是頑固的停留在腳底板哩~~
反而是我小姑的已經開始剝落了XD
讓我懷疑我的腳底板是鋼筋水泥做的 厚實的很呀....






打開的樣子


裡面水水的 有一些讓腳皮脫落的成分


包起來哩~


最後要穿上襪子


關於厚腳皮到底脫落了沒...下回分曉
連我自己都沒把握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