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匯整紀錄一下最近都有在使用的指甲油以及假睫毛~呵呵
(艾莉寶 下面的假睫毛是po給你的啦~~)


SKINFOOD的指甲油 是我以前還沒認識O.P.I時 最愛買的品牌啦~
一瓶55元又便宜 顏色又多  而且顏色多半俏麗可愛

這一罐BR610是好姐妹送我的~~他說這顏色還能當作彩繪豹紋圖樣的底
不過我不太會畫  單擦就已經覺得很好看囉!!


O.P.I的S46指甲油 紅茶拿鐵~~豆沙色
這個顏色是一擦上去真是人人說好看耶~~哈哈
主要是看起來非常的優雅 又很溫柔 手指頭也能影響整體搭配變的很有女人味呢!


東區的美妝小店買到的假睫毛
號稱是孫芸芸最愛用款式的濃黑版~~
特色是可以讓眼睛形狀看起來圓圓濃濃的~
很推薦的是他的假睫毛梗非常的軟 我用起來完全不會感到癢癢刺刺的異物感
對於眼睛比較敏感的人來說 用起來比較放心點


款式是729  還有另一款是一模一樣的~不過更偏自然一些


假睫毛近拍 我覺得弧度跟款式都蠻自然的




戴上來囉~~我發覺這款不同眼型的人戴上去都有不同效果
前幾天我幫兩個朋友戴 以單眼皮上眼皮較厚的Q兒帶起來最自然 好像用真睫毛刷上來的效果


側面一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