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70

耶~最近又開始亂亂逛、亂亂買彩妝,似乎又發現不少好物可以跟大家分享

買入手的彩妝都是緣分,隨性的我不一定每次靠櫃都做好購物清單,

多半看看新品後就以挖寶心情逛其他彩妝

買到好用的就興奮的想快快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首先是1028的超控油 透亮飾底乳(紫色)

雖然控油可是上起來卻不會過乾喔!

紫色對於修飾蠟黃肌膚超好用,上起來會白白粉粉的

但我會建議用在臉部中央位置往外逐漸擴散淡化才適合

DSC04101

我最近狂曬太陽啊!!

但上完紫色飾底乳之後變得很像膚色粉紅白皙的那種感覺

肌膚變透亮看起來氣色很好

好想拿整罐塗抹我曬黑黑的全身XD

DSC04113 

近期最有興趣的底妝反而是開架式喔!

沒想到是Maybelline媚比琳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吸引我的注目

重點在於它主打為亞洲高溫濕熱氣候設計的瞬效排汗粉餅!

啊!!!這點根本就是為了長時間要在外走闖的我設計的啊!!!

粉質摸起來很普通,甚至略乾

但上到臉上算是蠻服貼也不顯厚重,

重點是持妝度比我手邊的粉餅還要延長時效

 DSC04097 

之前受韓妝的影響我的底妝最喜歡光澤感強烈又明顯的效果

但到了夏天很清楚明白這個季節大家根本厭惡光澤肌啊!

我懂大家的明白,一點點光澤在炎熱爆汗的夏天看起來就像出油

還是將底妝創造抗油抗汗的柔霧妝效才是王道

光澤留給之後修容的提亮來做點微微修飾就好

DSC04125

追求自然色修容所以買了開架最深色號的粉餅充當修容

KATE粉餅 OC-D

開架底妝通常最深也不過中間再深一點點的色號而已

DSC04127

不過用了以後發現顏色稍微偏黃

我染了紅棕髮色,應該用暖棕修容色會更自然

本來因為這修容色覺得不夠好看想重新拍攝整篇照片

但好喜歡這天弄的髮型,想想還是就放吧~

DSC04130

 

耶~久久沒碰過M.A.C彩妝,最近倒是挖到不少好物

已經有許多人用過的紫色腮紅M.A.C#FULL OF JOY

紫色腮紅真是個有趣的顏色

明明大家就超怕用紫色眼影的,可是對紫色腮紅接受度很大

因為粉紫腮紅可以讓臉頰變得超粉嫩俏麗

這跟紫色飾底乳提亮臉色的效果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紫色腮紅建議提亮後的膚色使用喔!

 DSC04143 

櫃姐一定上過顧客心理學,知道說什麼必中

順口說一句有一塊提亮缺貨好久終於進貨要不要一起帶

身為耳根子軟的顧客我本人自動解讀缺貨很久=熱賣所以買不到

當下決定這是必備不可缺少的好物

(剛谷狗一下原來是G大推薦款呀!)

M.A.C 柔礦迷光炫彩餅 #light scapade

DSC04148

 

本尊是珍珠粉色調的提亮,在臉上呈現自然明亮的光澤

刷在手上覺得亮片有點大顆明顯

但是刷到臉上卻不是那麼張揚,反而讓臉部立體度效果更漂亮

DSC04151

 

眼影是NARS  #kalahari

淺淺灰棕色

適合夏天也符合目前眼妝偏淡的潮流

DSC04157

眼影顏色並不重,讓眼睛加深點輪廓的效果而已

所以多了反差較大的眼線色作為亮點

用了solone深綠色眼線筆,讓普通的棕色眼妝多了神秘感

DSC04261

DSC04262

 最後是完整妝容時間

DSC04276

 

DSC04267

DSC04274

 

DSC04267

 

今天這篇沒什麼主題,只是想曬曬剛入手的彩妝們而已

重點在1028紫色飾底乳與maybelline排汗粉餅深得我心

爆汗也還是有持妝功能

不過這篇沒有實驗對比照片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拍拍

話說最近秋妝好多美物讓我蠢蠢欲動啊

LUNASOL  INTEGRATE  CHANEL

喔喔喔~什麼時候秋天才要到來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紫色腮紅 夏日底妝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