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聊聊輕透肌膚的保養方式以前~
首先提供一個小測驗讓大家趕快測試一下~
看看自己的肌膚是不是屬於『麻煩肌』的狀況呀??

1.一週上班超過三天有過長的加班時間
2.多以外食為主,很少吃到蔬菜
3.常常覺得疲累?
4.有失眠,排便不順的困擾

身為忙碌的OL姊妹們,是不是在心中打了好幾個勾勾?
我已經默默打了三個勾啦~~

話說要偷偷透露個小祕密XD
最近經常打混熬夜~加上有幾天睡不好,整個人過敏好嚴重喔!
(小胖睡覺不喜歡開冷氣,所以只開一兩個小時
但最近天氣這麼熱~ 我到凌晨就會熱醒惹T_T)
睡眠不足加上代謝循環不好,肌膚惹麻煩的問題也就跟著增加啦~

但是!!身為一個以美容美妝偏執狂的我~
怎麼可以忍受肌膚經常出現『粉刺,粗大毛孔』找麻煩捏!

最近在喝的白蘭氏 美妍纖棗飲就是我的好幫手啦~

(產品提供:白蘭氏)
看看包裝是不是覺得似曾相識?~哈哈
別把之前我曾寫過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給搞混啦~



美妍纖棗飲 是以天然棗精與木寡糖以及膳食纖維作為調理配方
可以幫助身體由內而外做好體內環保,
把疲累感通通掃光光~


別看他小小一瓶唷~聽說在日本夯的很耶!!
幫助體內淨化、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減緩麻煩肌的美妍成份
~

而且100%天然成份,不含防腐劑,大大讓人放心哩~
比較好奇的是如果我在經期前兩週每天都飲用,
會不會讓經期小粉刺消失呢?


喝起來的味道呢!直覺就想到在吃黑棗的感覺 哈哈
甜甜的再帶點棗子的香味,
濃稠口感,喝起來很滑順唷~


通常我在早餐時喝一瓶,讓自己的一天有個美好的開始~
50ml 只有42卡,就算在減肥~也不會造成熱量負擔

經年累月的生活壓力在體內造成負擔,
連帶的皮膚也會開始產生狀況
黯沉,小粉刺,粗糙感~通通迎面而來XDDDDD

在這陣子喝完後,照照鏡子~或是摸摸臉頰
都能感覺肌膚變得較明亮清透~也平滑了許多
即使再忙再累都要讓自己散發健康光彩呀!


想要解決麻煩肌的問題,真的要靠持之以恆耶!
除了靠美妍纖棗飲的幫忙之外,
飲食也要盡量調整清淡一些~
(話說剛好有藉口拉小胖帶我吃清爽的日本料理啦~科科)

面對生活的壓力也要讓自己適時放鬆唷!
這樣肌膚問題才不會經常讓粉刺,粗大毛孔這兩個小惡魔找麻煩呀!!
想要瞭解更多~
可以前往白蘭氏 美妍纖棗飲官網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