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了凹了凹了)))) 即便是小小的痘疤區域,近兩個月密即使用還是凹很快呀!
淡化痘疤除了抹上修護凝膠外,也要提供時間讓他慢慢消失~
從我六月初到現在,也要將近兩個月,
這篇紀錄就來檢視一下~揪竟有沒有淡化點囉!

=======================================================================

六月初之際,當時正是下巴痘最嚴重也最旺盛的時期
經常起床看見自己的下巴紅通通~實在很討厭
不過痘子消去後,正是修復痘疤的好時機!★


時光匆匆~咻一下飛奔到八月份了
這時候嘴角兩旁的痘疤已經幾乎看不到形狀
(不過鼻翼下方倒是多生了一顆痘啊啊啊)

之前下巴的部位也有個超大超紅超明顯的痘疤,
不過現在剩下一小點的痕跡!


正面照來一張
話說偶而偷懶忘記擦的時候~
不過多半還是會乖乖擦上...畢竟痘疤好礙眼 還是趕緊淡化消滅的好!


8月初的整臉照~
有比對才有感覺,膚質狀況跟六月初的狀況差好多呀
泛紅情形也沒這麼嚴重耶!



對付痘疤~我快要成老手了XDDDD
畢竟下巴痘長不停,無奈之餘還是要找出因應方法啊 (哭)
要在他還沒形成黑色素前趕緊擦上修護凝膠淡化,這樣才會淡得快呢!
我想修護凝膠會持續補貨下去~直到痘疤不再新生的那天吧)))))))))))))

延伸閱讀
[保養] 礙眼的疤痕更需好好護理呀!Hiruscar喜療復修護凝膠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