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 離人心上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
怎麼突然唱起老歌了啦!哈哈

畫上倩碧的2011年的蜜糖限量秋妝,
讓我感到濃濃的秋意來臨,不禁唱起切題的秋意濃♪
不過畫完可不會讓人情緒萬種~而是風情萬種呢!

趕緊來紀錄已經好幾項商品成為化妝包裡新寵兒的倩碧秋妝吧~♥





(產品提供:倩碧)

前期的倩碧眼蜜已經深獲我心了!
嶄新推出的冰沁眼彩慕斯,一口氣來了7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好可愛唷~這要買的女孩們怎麼選啦XDDDDD (一不小心就變成全包控了)

冰沁眼彩慕斯 全7色 7ml / NT$800

屬於長效型慕斯霜狀的眼影,
不僅可以打底讓眼影顏色更飽和
還融合對眼部肌膚有益的滋養高效抗氧化成分唷!
成分:維他命E、花椰菜、胡蘿蔔、藍莓與菠菜精華



試色照中我最愛的就是紫色、綠色啦~
僅僅刷一層,顏色淺淺淡淡的,適合喜愛低調妝感的女孩。
如果像我一樣具有『沒飽和顏色等於沒上眼影』症候群的女孩,請多多疊刷兩層~


冰沁眼彩慕絲前端的專利抗菌金屬「酷涼」眼刷~
就是冰冰涼涼的來源唷~


近拍看得見漂亮細緻的珠光色澤


這天的眼妝就用07Pinkgo Biloba 愛戀粉紅來打底
(請看眼皮前半部反射的光澤感唷)
讓我最喜愛的部分正是他散發的光澤感!
點壓上色後散發的顏色~明亮又顯色
而且使用在眼皮上,快速就能與肌膚貼合~超棒!!♥



感光四色眼影盤 蜜糖誘色 (限量新品)  4.8g      $1,000

包裝的靈感超可愛~來自於維尼小熊手裡最常拿的蜂蜜攪拌棒
想像裹著蜂蜜濃郁化不開的香甜滋味~♥♥


這張形象照我超喜歡)))))
蜂蜜攪拌棒裹著濃濃的糖漿~還有可愛的小蜜蜂飛舞著


蜜糖誘色 以最能襯托亞洲女生偏黃肌膚的紫紅色為主,
對某些女孩來說,用紫紅色最怕讓眼皮看起來拋拋的,
這邊分享我自己防拋拋眼小訣竅唷~★
紫紅色放在下眼影的部分,一樣也可以帶出優雅色調~又不顯拋



這四色中質地有些許不同
左上角打亮的淺色是霧面質地,右上角則是明亮的珠光色澤
左下的紅莓色偏向霧面卻帶有點亮片感,深邃色也帶有細小的金色亮片


這次的眼妝,畫法比較清淡些~
★僅僅先使用07眼彩慕絲打底,
★再用右上角的珠光玫瑰膚金色作為主色調


性感眼線膏-蜜糖誘色
跟眼影相互搭配的眼線膏~也是我這次的摯愛♥
質地夠濕潤,快乾又防暈染,
具備跟眼線液一樣能畫出滑順的線條,
也能像眼線筆一樣暈開始用!


仔細看還見得到微小的金色亮粉,
讓柔和的咖啡色更多了華麗感


輕輕的畫一筆顯現淺淺的咖啡色,
接著疊擦兩層的效果顯得相當飽和耶!


畫出的線條流暢,而且邊緣柔和,
讓眼妝輪廓加深卻又不會顯得太過銳利


好一陣子沒用到倩碧的睫毛膏,這回再次使用讓我驚覺怎麼遺忘他這麼久啦!

娃娃濃密睫毛膏
6ml / NT$780

專為亞洲人的睫毛設計的『四面尖方型刷頭』,
可以刷到每一根細小的睫毛~
(就是在說我的前端睫毛啊,超沒存在感吶XD)
將睫毛刷得濃密又不糾結~用溫水就能卸除


我最喜歡用倩碧睫毛膏刷下睫毛了,
比日系彩妝的刷頭還要細小,拿來刷下睫毛超好用~不會沾染到肌膚上!

★ 下眼影刷上紅莓色眼影,讓眼神更柔和
★ 下眼影尾端刷上深邃色,加強眼妝輪廓
★ 上下睫毛都刷上睫毛膏~這次的眼妝就完成嚕!


上眼皮以明亮的光澤感做為焦點,配上同色系的柔和眼線
將眼妝的主色調與深邃色放在下眼影位置,點綴眼妝重點!
是款在依舊高溫的初秋依舊適用的眼妝♥♥♥


另外附上第一次使用倩碧秋妝畫的煙薰感眼妝



蜜糖誘色漸層腮紅 (限量新品) 9g / NT$990

帶出健康膚色的蜜糖莓紅色腮紅,
由深到淺的顏色,把修容與腮紅的功用一網打盡!



刷上的效果自然又帶有點大人味的優雅,
帶有一點點紫紅色亮片,微小到需要將鏡子拉到一公分近的距離才會發現,
刷起來不會凸顯毛孔~卻能帶出光澤感呢!


水漾甜心護唇凍 蜜糖誘色 (限量新品) 15ml / NT$600

剛看到這顏色~心裡一驚!好深吶))))
不過用過才知道~呼~僅僅帶出紅莓色澤而已
成分中含有特殊水波光粒子,可以多重折射閃爍光芒


使用護唇膏後,輕輕的刷上一層護唇凍在唇部內層邊緣
呈現的效果就像現在流行的楚楚可憐咬唇妝耶~


來瞧瞧我的整體妝效吧~
淺淺的紫紅色點綴在臉上,將臉色帶出一種溫暖又甜蜜的色澤


好久沒使用強調眼眶的畫法,
這次畫出來覺得好有清新感!
清爽、自然又有溫柔女人味~♥ 愛使這次妝感了啦 (((自己褒)))







即便到九月份秋老虎發威時節,大家應該還是穿著短袖趴趴走吧~
身上的衣著還沒換季,倒是可以搶先畫上秋妝嘛~呵呵
非常建議大家可以畫畫溫暖的紅莓色與強調眼眶畫法的眼妝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