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逛莎莎通常會去購買些什麼商品呢?
是香水、還是彩妝、又或是保養品呢?!

今天要介紹的是莎莎Sasa代理的品牌CYBER COLORS
之前我曾經買CYBER COLORS的遮暇膏,
推薦給另一位朋友~還意外成為他的化妝之寶~哈哈
回想起來,居然已經是四、五年前的事了~驚!!!

這次試用的產品並非我熟悉的彩妝~
而是主打鑽石級無痛微鑽煥膚的三步驟保養唷~
(用了才知道,哇嗚!CYBER COLORS保養品的香味是我的菜♥♥♥)

卡緊讓我來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CYBER COLORS全新亮白煥膚系列
鑽石級無痛微鑽煥膚的訴求,在外包裝上也壓凸創造鑽石浮雕的效果


微鑽煥膚護理霜  NT$800 / 100ml

含有天然蛋白酵素,加上打磨微鑽技術,
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與軟化角質唷!
讓肌膚回復健康有彈性,更加細緻柔滑~


一擠出來乳白色的質地,原本以為是乳液呢!
聞起來溫和濃郁的暖暖花香調,好愛好愛喔))))))


推開後看得見非常細小的顆粒狀,
這就是鑽石級無痛微鑽煥膚的秘密武器吧~嘿嘿
細滑好推的延展性,在按摩的時候讓臉部肌膚更加舒適


用法很簡單,每週使用1次就夠了~
將微鑽煥膚護理霜薄薄的塗於臉上,待1分鐘後,
以微濕的雙手輕輕打圈按摩30-60秒,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細小的顆粒,並不會讓肌膚感到刺激或是摩擦產生的痛,
當然手勁也要放輕,洗臉後不會有泛紅感的反應哩~


洗完後~臉部肌膚明亮~卻又不緊繃呢!!

上週末出去玩了好幾天,在戶外曬著太陽沒意識到要勤補防曬
我顴骨的斑點好像多了些~啊啊啊~


亮澤平衡露  $800 / 150ml

含有銀耳孢子果大豆酵母萃取物
可以深層保濕,為肌膚迅速補水及維持長效鎖水,
迅速紓緩鎮靜肌膚,提升肌膚吸收能力,讓肌膚水潤柔軟


以按壓的方式,將平衡露擠出~
比起一般以傾倒倒出化妝水的裝置還要方便許多!


清透的露狀,一壓在手上就瞬間滑動了呢~
沒有任何氣味,像是讓肌膚喝水般,只給充沛的水分~不帶來負擔


除了按壓在手上後~拍打在肌膚之外,
也可以擠在化妝棉呢!
我大約幾了四、五次吧~浸潤整張化妝棉後,
不管是濕敷或輕拍都很方便



在我容易長痘子的下巴按壓一下~舒緩鎮定這邊泛紅的肌膚


雖說是露狀,不過擦起來就像水一樣~在臉上化開
清爽的質地很適合夏天使用哩!


亮澤晚安面膜  $800 / 100ml

沒看說明之前.....我還以為他是洗面乳呢~哈哈
是軟管狀的晚安面膜啦~不過不需要清洗,按摩到吸收就可以哩!

成分中含有熊果素、牛油果脂、 微細天然鑽石粉末
有效美白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滋養肌膚並形成保護膜
促進肌膚在晚間的天然煥膚程序,加速細胞新陳代謝,
讓肌膚在隔天醒來更加亮白光采,妝容更加服貼持久。


擠出來是清爽的乳液質地,
一樣具有暖暖的花香調~
在按摩肌膚的同時~也可以深深呼吸,讓釋放的香氣幫助身體放鬆


看看這潤滑的乳狀,很快速就被肌膚吸收


既然稱之為晚安面膜,不需要擔心擦上後上妝的問題,
在睡前就要敷上較多的份量~


看起來像乳液,不過塗抹後的感覺,反倒像是乳霜的滋養感!


不悶厚,擦完後讓肌膚出現滋潤後的亮亮光澤☆☆☆
偏向滋潤的保養,相當適合常常待在冷氣房的女孩睡前擦上呢~


我堅信『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保養並非一天、兩天的事~
想要美白的不二法門,還是要從持之以恆的基礎保養做起呢!
趕快回想一下多久沒有去除老廢角質、敷敷面膜啦~??

PS~以上介紹的CYBER COLORS全新亮白煥膚系列
在莎莎門市或是莎莎美妝館(點我點我GO)都買得到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