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曾經使用過AQUALABEL紅色保濕系列~(舊文點我點我)
想當初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時間過的好快呀...(遙望)
在這之間,開架式保養品也陸續引進了不少品牌耶~
不過AQUALABEL依舊屹立不搖~依舊是許多女孩們的保養首選
揪竟~他的法寶是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講到究竟..就會不自覺變成藍色蜘蛛網口吻了XDD)

隨著夏天的腳步到來~這次試用了AQUALABEL淨荳亮白系列
感覺上比起紅色保濕來說~這款更適合年輕女孩使用~
當然我也要湊一咖~雖然結婚但肌膚自認還很青春洋溢(?!)...
是說...也很常在冒痘子就是了~XDDDD
就來看看這系列對付成人痘的功力如何吧~

這次用的商品有三項~(AQUALABEL以下就簡稱AQL唷!)
AQL淨荳亮白淨膚露
AQL淨荳亮白淨膚精華
AQL淨荳亮白淨膚乳


AQL淨荳亮白淨膚露  售價$390
因為主打抗痘的緣故,這幾項產品成分裡面都含有酒精唷!
在我翻閱寶拉‧培岡的書後~瞭解酒精保養對痘痘肌來說,還是要慎選
(原本誤會寶拉‧培岡對含酒精保養的解讀,
在此附上他對痘痘肌的保養說明提供給大家參考囉!點我點我GO)

擦起來清爽,適合中或油性肌膚呢~肌膚太乾的女孩~還是要以保濕為主唷!

質地上來說~我覺得更像液體~不像凝露
一倒出來就是清透的水感
聞起來沒有特殊氣息~
加入了『安定型維他命C』還有保濕成分『高效活膚水因子』
調理肌膚呈現明亮又透白的效果

擦起來可以說是完全不黏膩!
在夏天就是要這樣輕輕爽爽的水感啊!~

想調理成人痘或是斑斑點點就要靠這個!
AQL淨荳亮白淨膚精華 售價$450 30ml
比起化妝水~這罐可就小小貴一些嚕~
畢竟是精華液成分~特別拿來對付成人痘跟斑點!

有沒有發現你的痘痘位置..老是長在同個地方呢?!
我的就是呀!!!!))))))
本來以為嘴邊的生理期痘子好了以後~痘疤會慢慢消失
結果還沒淡化...下一個新痘子又長在附近....
形成無奈的痘疤輪迴吶XDDDD

所以在平常一定要加強痘疤的美白淡化效果!
才能擺脫花花臉的宿命啊!!!(嘆)

這裡面的成分含有玻尿酸、膠原蛋白、磷脂質聚合物
(關於磷脂質聚合物~查了一下他的功能給大家瞧瞧
能防止水分流失,具高效保濕效果,能有效鎖住肌膚水分,使皮膚達到持久滋潤的效果)

盒背上附有讓我們更加瞭解的產品說明

精華液是凝露狀~其實更像日語的美容液
剛擠在手上淡淡花香氣,不過推開後聞得到酒精味
吸收超快~也一樣沒有黏膩感
使用一個星期~對淡斑還沒有立即效果
不過在控油方面倒是還不錯唷~

看看我嘴邊以及額頭的痘疤)))) 陳年老疤了呀~
感覺要淡化也不是一時半刻的事
不過他的成分並不會引發我的泛紅~這點讓我很安心捏

AQL淨荳亮白淨膚乳 售價$420
對我來說這款乳液就是最後加強保濕的步驟~

130ml的容量~我估計大概可以用一季左右呢!

夏季的乳液就是要像他一樣推開後化呈水感的狀態
讓人覺得很舒爽呀!跟淨膚露一樣沒什麼味道
快速吸收~還有點涼涼的感覺

倒一些在手背上,向下傾~水感的乳液就會迅速的往下滑動呀~
這顯示了超水感的質地

塗塗抹抹整個淨荳亮白系列,擦完後會感覺肌膚相當清爽無負擔
在悶熱33度C的夏天...真的要換成這種質地的保養品~才會覺得輕盈呀XDDD

近拍使用一週後的肌膚~
說真的深層斑點暫時還看不到效果~
不過斑點以外的肌膚~似乎挺還挺明亮的呢!

對了!都忘了說湖水綠是我這夏天的主打色呀~
衣服、飾品、指甲油都是這色系~現在連保養也不放過了~哈哈哈

總結來說~AQUALABEL淨荳亮白系列是款相當沒有負擔的保養品~
對容易出油的女孩~這可以說是首選夏季保養品了!
不過如果對酒精會覺得刺激反應的女孩~可能得稍微考慮一下柳~
................................................................................................................
PS.這篇也想玩個小抽獎,女孩們趕快來留言唄!
活動很簡單耶!~一個步驟就OK柳~
只要你有痘痘問題,留下你的mail以及任何你想跟我說的話~
贈品共有兩項,分別由兩位女孩可以獲得

AQL淨荳亮白淨膚乳
AQL淨荳亮白淨膚精華

留言時間:6/15~6/16 晚間12:00截止
抽獎公布:恭喜五樓與九樓留言的女孩喔!近日我將以mail與你們聯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