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戀愛魔鏡2010新出的秋季眼影已經喜愛到完蒐的境界了嗎?!
嘻嘻~沒錯!!三盤都入手記錄啦~呵呵
戀愛魔鏡-魔幻流光眼影盒BR792 豪門名媛
是毫無疑問百分百大地色系~
幾乎是各家品牌都能見到的顏色~
對我來說新鮮感的確是沒這麼足夠啦~(蒐集他為的是一種狂熱心情XD)
對了!~心中有個小疑問~
這款取名為豪門名媛~意思是說擦了可以像孫芸芸一樣嘛?~嘻嘻



試色照在此
打底色很漂亮 略帶金黃感的亮粉狀
左上角這格 低調的駝色 擦上後呈現光澤感比較明顯
左下角橘咖啡色 (我手邊大概有三四盒這類顏色了)
右下角深棕色 我反而喜歡這個深色帶出來的感覺呢~


來來來~眼妝畫完囉~(幫我看一下有沒有變名媛feel~嘿嘿!)
雖然是常見的咖啡色~不過不得不說他呈現出來的漂亮光澤 就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了!

我的畫法是先將右上角眼影刷在整個眼窩
再用左下角眼影由後往前刷 讓眼尾的顏色稍加重一點
再用右下角的深棕色 做為眼線色 讓眼妝輪廓更有精神!


斜斜的來一張


往下看的效果
大地色眼妝看起來就是低調 看似沒有精心裝扮 卻能表現出自然有元氣的妝感


閉眼瞧一瞧~
這盒眼影偏暖暖橘紅色系~公爵夫人則是有個性些~橘色X墨綠色的搭配
要我說的話 還是更喜歡公爵夫人~呵呵


整體妝效
沒帶假睫毛~所以看起來妝感很自然
不過...我自己是看不出來我有名媛氣息啦~嘻嘻



喔耶~三盤記錄我都寫完囉~
以下來做個連結整理

戀愛魔鏡-魔幻流光眼影盒BR793 公爵夫人

戀愛魔鏡-魔幻流光眼影盒GR791羽毛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