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煙燻妝 總是會聯想到這是屬於晚上party時的妝感
但宅宅如我~沒這麼多活動場合的時候 還是很想要”瞎趴”一下
偶爾在上班期間畫一下高調點的眼妝 讓自己充滿神秘的媚惑力 嘻嘻…


為了要呈現乾淨又俐落的上班煙燻妝…
今天特別早起…(7:20就起床梳化…只能說我對化妝真的很有愛
不然我寧願選擇躺在床上 懶懶的躺到快遲到出門前十分鐘 ㄎㄎ)
從7:30開始化妝 首要任務是完成服貼的無暇底妝 再畫上眼影 到8:15完成妝容~
(煙燻妝雖然重點在眼影 但底妝卻是整體妝效的關鍵點唷!!
要有光滑無暇的肌膚 才能將煙燻感的層次表現的俐落漂亮呢)


眼影選擇用的是雅詩蘭黛最近新推出的純色晶灩單色眼影
近期越來越常看到推出好多品牌推出單色眼影了



 

我想像我這樣愛玩彩妝的女孩們 對這類的眼影接受度會很高
可以跳脫被安排好的四色眼影組合 讓自己當眼妝色彩的主宰者~
選擇顏色做搭配 玩起來實在是很過癮哩!
(也是有壞處啦!…每個顏色都認為有存在的需要…
於是眼影家當們累積越來越多…荷包要黯然哭哭惹XD)


雅詩蘭黛的單色眼影 這次一口氣推出了24色!!
主打就是高飽和度的色彩 眼影還分了四款不同質地

柔霧眼影(Matte):以噴射式研磨技術製成的眼影粉體,呈現麂皮般的時尚柔霧妝效。
絲光眼影(Satin):結合細緻絲光的低調質地,呈現柔和細膩的輕光澤妝效。
珠光眼影(Shimmer):擁有虹光般折射珠光粒子,打造活潑迷人的亮眼妝效。
金屬光眼影(Sparkle):交織扁型與圓型珠光粒子,打造強烈亮眼的魅惑妝效。


而今天利用了柔霧效果的眼影
帶有粉紅感的米色與深藍色一起搭配
僅僅使用兩個單純的色調 因為我想呈現出乾淨俐落的層次感
讓眼妝表現出焦點所在!!~



 

眼妝步驟
先用淺色在眼窩作打底 大量的刷上色彩後
再用深藍色眼影由眼尾往前刷 將眼妝的重點擺在眼尾處




 
我大約刷了三層吧~第一層使用刷具較大面積的暈染
第二層使用眼影棒 附著較多的粉末刷在眼折處 漸漸將顏色往眼折上刷
第三層則是加強眼線 讓眼折部位的顏色可以呈現更飽和的效果

第四層則是在將眼頭刷上淺色眼影 強化深色與淺色間的漸層效果~
最後加上下黑色眼線 再打亮眼頭 就完成我的上班元氣煙燻妝囉!~

嘿嘿~通常我上班是很低調的…喜歡穿著簡單舒適造型的服裝
但是在眼影的變化度上 則是我每天最喜愛玩也最耗費我心力的重點了
再加上一個顯眼的耳環做裝飾 更能讓眼妝更能突顯出特色囉~

完整妝容瞧一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