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一向對於麵包、蛋糕興趣缺缺,所以我嫁雞隨雞XD也就很少到處找好吃的麵包,
前幾天小姑的同學來家裡找她,剛好帶了兩個珠寶盒的麵包過來,香噴噴的剛出爐,
我跟小胖忍不住就吃了起來,沒想到好吃到我們一吃就停不住,我小姑一口都還沒動,
麵包就被我跟小胖嗑光了XD,有點不好意思的我們就決定直接殺去珠寶盒買麵包囉,ㄎㄎ



面具:黑橄欖的香味極香,大蒜、辣椒的搭配也超讚,有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的衝動,我最愛的一款~~



第一次那麼喜愛橄欖味~~



牛角可頌:皮酥,麵糰也香,不錯吃~~



佛卡夏:香味很足,算是基本經典款吧,喜愛程度僅次於面具,不過有吃到一個超鹹的,不知道是不是失誤~



蘋果派:我小姑看到蘋果派就沒有抵抗力XD



不過我小姑說過甜,太膩囉~~



拖鞋麵包:長長的一條,也可以只買半條,口味頗重,挺好吃的~



上圖是我婆婆去貴婦百貨買的忘記名字麵包XD,插花一下,烤過以後很香很好吃。



又回到珠寶盒的麵包,這款維也納麵包發的很細,又有嚼勁,很好吃歐~~




滿滿的麵包,大合照紀念一下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