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句就想問大家衝了沒?! 衝了沒?!....(到底要衝什麼!?)
哈哈~就是每年都讓我魂牽夢縈、散盡家財的化妝品週年慶檔期啦~
不曉得大家的購物清單是怎麼做筆記的呀?
是拉出來會嚇傻人..落落長一大段的嗎
別問我的購物清單有哪些…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說出來很恐怖低…哈哈!因為通通都想要XD

每次一拿到週慶化妝品專刊 眼睛就發亮
對著這本小冊子呀! 這邊畫圈圈 那邊打星星
比以前讀書做筆記還要認真XD
(尤其是搞丟弄髒或是沒收到…都會讓我心煩意亂)

今天咧~嘿嘿~匯整了Dior週慶特惠組商品的紀錄…
給還沒有衝向週年慶懷抱的女孩們一個參考吧!

在記錄下列滿滿的週年慶特惠組之前
想要先跟大家偷偷推薦我的Dior愛用品
睡前的晚安保養好物!
DIOR迪奧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曾經記錄的心得請點我點我
本來是透過FG體驗才發現到他!
後來用完體驗瓶後,在母親節我又入手了一罐哩!!


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 大約吸引兩滴精華液就足夠整臉使用~
味道聞起來有一種特別的氣息  裡面含有向日葵的萃取物 木槿花萃取物等等

吸收後臉部會有一種緊實的感覺 (並非乾燥缺水的緊繃~而是肌膚被拉緊提拉的感覺)
我發現晚上有使用DNA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也幫助我白天的時候肌膚控油力較好 吸油的次數也減低許多呢!!
肌膚的油水被平衡了~~上妝後會比較不容易脫妝暗沉哩!!~~



整體來說~~非常喜歡這瓶的效果  淡斑功效 要完全明顯呈現  還是要等長時間使用才會更顯著
不過就我使用了十多天的心得來看  的確有幫助肌膚透亮 均勻膚色
鼻翼的毛細孔也有縮小的跡象  尤其是我在天氣冷的時候容易出現酒槽鼻  最近也有趨緩的感覺囉~~


這個小心得提供給大家當個參考囉!

以下就開始特惠組登場柳~~GO!



【雪晶靈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組】



不用說~這一組就擊中我的愛呀!
黑鑽夜間修護精華 我幾乎天天晚上使用
所以用量還算蠻快的~
不趁這時候補貨~更待何時?!
只是這組送了日間極淨透白的修護精華10ml  價格是NT3,800
跟下面買大送小的組合 讓我好難以抉擇唷!

史上無敵買大送小組

這組多送了10ml~總共是40ml  NT3,800
對於這款DNA黑鑽夜間修護精華的愛用者來說~相當划算
(我還在猶豫不決~不過想要嚐試日間修護精華的感覺比較多呢~顆顆)

 
夢幻彩妝組


嘻嘻~彩妝來了!
這一組我會考慮的原因是手邊已經有Dior的粉底液了
卻還沒嘗試過他的粉餅~
看了蠻多好評推薦的文章後~整個很有火!
趁這時候購入~剛剛好時機!!
原價4,120 變成5折的NT2,000....省好多呀!~(大火苗)
(還送了10ml的夜間修護精華...
買完這些組合 我的精華液用量應該可以撐到母親節特惠了~哈哈)

 
紅地毯巨星,排行榜熱銷商品組

【雪晶靈 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 SPF 50組】
售價:NT$ 1,800 /價值:NT$4,109

再來是隔離乳的組合 原價4,109 變成NT1,800
我記得我母親節的時候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多帶一組隔離霜回家
之前櫃姐曾提供試用品讓我使用~味道香氣 舒適度都很符合我的需求呢~
害我現在又開始考慮起...到底要不要入手好呢?!呵呵

當個聰明的消費者~嘿嘿嘿!!
怎麼能不看滿額贈有什麼好康呢?!
(剛剛研究了一下,滿4,800就可以二選一其中一個組合,而且是大ml數!!!
好high唷~我已經在看眼影有沒有可以入手的款式了~哈哈)

滿額贈
- 「明星旅行組合」:




滿額贈~~對我來說是個深淵啦~哈哈
每次就差這麼一點點錢~就達到滿額標準了 我一定會把他湊齊的呀!
尤其是週年慶送的組合都很阿沙力~包含超多品項的!
可以順便用用看Dior的其他經典商品~
也是我下次購物時~很好的採購目標~科科
(只要滿4800元就可以有這兩組
「逆時XP新生抗痕5件禮」
「雪晶靈極淨透白5件禮」任選一款哩!~)
 

以上就是Dior特惠組的特搜分享啦!!

(順便一提還有眼影脣膏~我也好心動~哈~妳看我越多越多項目了啦~
不趁著週年慶血拼一下,實在太對不起自己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