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連續兩篇都是唇部的妝品~
不過這篇主要是來分享一下 我的秋冬護唇用品囉!
照片中有三款 都有各自不同的效果
戀愛魔鏡蜂蜜護唇蜜   MIA妹妹從澳洲回來後送我的Aesop護唇膏
以及Nature&Co的護唇膏

從這張手部測試圖就可以清楚看出三款塗抹後不同的感覺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心得
先將素唇的照片登出來~我的唇部不是太乾
但最近在辦公室裡 還是會有脫皮缺水的現象
本身的唇色就略有血色 平常也會使用脣膏
所以護唇膏我就不特別追求潤色的效果囉~



第一條  Aesop護唇膏
之前有在sogo試用過..當初就覺得非常的滋潤
沒想到心有靈犀的妹妹幫我帶回了它
妹形容當她使用後~感覺唇部好像放鬆了 乾澀緊繃(?)都消失了
不過就像乳液一樣 很容易就被吸收 所以不會讓唇部有亮亮的反光效果
(蓋子旁邊有些滲出 應該是放在機上有壓力的關係 讓內容物一直噴出 好囧~)


擦上的效果...好像跟素唇沒差別..不過感覺很舒服


第二條  Nature&Co 護唇膏 180元
新出的開架式品牌 主打天然的萃取物 (Aesop也是啦!)
味道很自然的感覺 不特別強調 這樣最好啦~我最不喜歡有味道的護唇膏了!~
擦上後有保護膜的感覺  微微光澤


擦上的效果


第三條 戀愛魔鏡 蜂蜜護唇蜜 150元
效果就是透明唇蜜 添加了蜂蜜味道...
不覺得像護唇膏~因為這個很稠密 還蠻黏的
在追求光澤感的時候 倒是可以用用它 其他的時候 用上述兩項就好了


擦上的效果  消唇紋的功能倒挺好的喔!


分享就到這邊囉~~謝謝收看
希望這個分享讓幫到最近要找護唇膏的人有頭緒囉~~

我的腸胃炎終於好囉!!~ 上班第三天了~~一切都算順利 同事也很好又親切呢~
只是寫文的時間變少了~~一定要督促自己兩天要發一次文章~
所以留言等等我~~讓我一一來回覆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