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拍的照片~看起來像是喝到微醺的狀態~莫非是前晚玩太瘋後的宿醉嗎?!
不不不)))) 這是我的萬聖節妝容啦!!
有點誇張、有點迷濛、有點邪惡、有點霸道的表現....
將腮紅畫在眼下的方式,看起來真像喝了點酒的微醺泛紅呀!
下次有機會再來扮個應景的南瓜妝呀!

大家準備好畫個瘋狂的妝來過節了嘛?~嘻
就讓我來紀錄這次的妝容畫法~讓大家參考一下柳~

BeautyMaker 10合一魔術BB霜

還是習慣以粉底液打造妝容的我,用了這條BB霜之後...
真的很想說:給我包10條回家!!
太太太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將原本黯淡的膚色修飾的相當完美!!



質地是乳白色,帶有粉紅小顆粒的感覺
隨著肌膚上溫度的變化,會漸漸變成膚色~
不管是什麼膚色的人兒,擦上後會轉變為適合我們膚色的顏色,
我媽咪的膚色比我深一些,上回幫他擦上之後,整個臉都透亮又有精神了!~
聽起來很神奇吧)))) 超推薦大家試試看呢~ 



擦完保養品後就能夠整臉抹上魔術BB霜,
好推開好延展,遮暇力還不錯~
不過如果是痘疤的話,遮暇力稍稍嫌不足~



上完底妝後,使用BeautyMaker 紐約限量 情迷的地鐵 都會真我彩盤



裡面包含了唇彩、頰彩、眼影、蜜粉,以及小刷具們
對於通勤的OL 相當方便吶!根本就是減輕包包重量的小法寶了~
上妝的武器們一應俱全,眼影顏色也相當顯色,
喜愛大地色的女孩可以考慮這盤哩!


我先使用蜜粉刷在全臉,用量只要沾取一點點就足夠哩!



底妝完成囉!!~
讓感呈現薄透自然的光澤
還值得一提的是十合一魔術BB霜的持妝度在秋冬這季節能夠維持得相當好!!
大約到下午四點補個妝就可以囉~
皮膚維持美美一整天,心情也會跟著變好~



.......................................................................................................................

這篇還沒結束唷~
全文網址請點  http://beauty.payeasy.com.tw/forum/6/86739

美麗留言板:http://beauty.payeas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