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好麻吉小樂到我家借住的機會,抓緊他來練習看看近期學到的髮型運用~嘻
這女人我認識了將近12年了呀!幾乎任何該熟悉的地方我都摸清了~(@@" 好A)
在腦子裡的既定印象就是個甜美又可愛的俏麗女生!
有Q嫩的臉頰加上看起來傻呼呼模樣,簡直是殺手級的專家~

平常的打扮多是以甜美氣息中加入中性元素,
像身上穿的騎士外套是我愛極的一款!
(淘寶淘出來的好物呢~價位為NT$1000)

前天去賽德克巴萊為在林口的霧社街景參觀
這裡面的建築、擺設等等細節作的好精緻喔))))))
光是在裡面繞了一圈就能想像當年的生活情景!


今天早上下著雨,說好要幫他化妝~結果整個人發懶XDD
只想要幫他做個拉提按摩試試看~
沒想到就這樣玩開了~哈哈!
開始幫他上玉米夾與電棒捲~接著又畫起全妝來~嘻
耗時三小時的工程才完成呀XDDDDD



這次的參考範本是11月份的VIVI雜誌
收在側邊的捲髮實在太好看了~!
不過這造型與小樂平常的形象差好多~
剛開始弄得時候,臉上強裝鎮定,心裡其實在抖XDD 囧
好在小樂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老神在在的模樣讓我能安心繼續弄~哈



從11點多弄到2、3點~我才想到!啊!!
這位人客起床到現在還沒進食耶XDDD
家裡只有土司,只好讓他先充充飢



小樂的膚色之前跟我差不多都算中間偏白晰一點點的顏色,
不過8月去澎湖一趟,整個烤焦回來~
所以現在的膚色屬於中間健康色

考慮到想呈現有個性又有搖滾味的眼妝,
腦中立即浮現的是YSL 四色乾濕兩用眼影 #5
挑選其中的銀灰、珠光淺粉紅、深鐵灰色來使用


假睫毛是睫老闆的尖尾20
為了加強拉長型的眼妝,眼尾我疊了兩層


眼妝LOOK!







想呈現裸唇妝感的唇彩,使用了CHANEL #90 +IPSA #NC03





★整體LOOK!










嘻~今天腦子還蠻昏的,趁記憶猶新趕快將這篇紀錄下來~

今天的髮型與妝容我都還蠻滿意的!
髮型往側邊旁分,再以電棒捲弄出線條感
配合眼妝刻意拉長的效果,讓小樂在中性風格中看起來多了點嫵媚感 ♥
認識他12年才知道他膽子這麼大,敢當我的實驗品!哈哈
還好這次的評價都還不錯唷~不曉得在這兒的捧油們喜不喜歡捏!?

即將要邁入年尾,很希望在11月份每週都能找到一些捧油當我的麻豆,
希望有興趣而且有空閒時間的女孩能跟我聯繫啊啊啊!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