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年對COFFRET D'OR有一種莫名偏執,只要一推新品就想買
而且不用問...顏色絕對是鬼打牆色系
像今天記錄的新品是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週慶一開打時我就入手的亮顏美肌限定組
把EX3與EX2都包回家,只因櫃姐一句『這是最後兩組喔喔喔喔喔....』
以後聽到櫃姐說這句我應該掉頭就走才對,不然就像被下蠱一樣馬上結帳是怎麼回事 T__T
一想到太好推坑的病症就心酸酸,讓~我~含淚來記錄吧....

COFFRET D’OR的眼影雖然配色變動不大
不過近幾期粉質演化的越來越好

加上這次眼影為正品外還配上了份量較小的腮紅與唇彩
對於剛上路的彩妝新手相當實用喔!
 
COFFRET D’OR 亮顏美肌限定組 EX3 奶油咖啡 NT$1350

BEAUTY COLLECTION TOTAL DESIGNING SET

重點彩粧一次擁有,眼影+口紅+修容

亮顏美肌眼盒3.5g (正品) / 晶漾誘色口紅(柔潤)4.3g / 誘彩修容 3.9g

春夏眼影的包裝是浪漫的蕾絲
這次外盒則添加了濃濃秋意色調的玫瑰花紋
 


這顏色應該就是春夏彩妝的02色號
舊瓶新裝出來再賣一次啦~
不過這顏色是最百搭的色系,最適合喜歡淡雅乾淨妝容的女孩



右上排第一格為打底膏,能夠讓眼影色調更飽和維持妝效更長時間
以往對日系打底都不看好,這次質地進步很多,確實可以達到維持色彩功能

中間色調為膚金橘,刷在眼皮上不會顯現太突出的色彩

低調又能為眼皮帶來流水波動般閃爍般的光澤

深邃色為冷色調咖啡色,剛硬結實的色彩
跟膚金橘的柔性有些對比
所以配對出來的效果能夠呈現較有個性的妝感



有些女孩會害怕使用大地色,怕暈染的顏色變得混濁
其實只要把握好先從深色往上暈染,再疊上膚金橘

每個顏色都能待在確實的位置就不容易顯髒啦!
 


這眼影呈現的色調會以冷調的咖啡色為主
深色在與膚金橘疊擦時會出現偏暖的咖啡色
為兩色帶來融合,也讓眼神保有深邃感卻也含有柔美效果

假睫毛是睫美 #101相當自然款的假睫毛,再刷上睫毛膏後真假混合宛如天生長睫毛般飛揚
  


其實我是為了腮紅才入手的啦>////<
你看這盒腮紅多麼QQQQ
加上玫瑰花紋根本就是逼人買啊...
粉嫩可愛的粉橘色調,刷起來是溫柔的可愛感



旁邊有個迷死人的小粉撲,默默發現只要腮紅以復古包裝的造型我就一定會買單XD
 


這樣上腮紅的方式完全是緬懷我的少女情懷無誤!(((蓋章





回想當時我要買的時候 櫃姐跟我說口紅大小跟一般正貨無誤
返家一對照才發現根本差很多...怒火都燃燒了...櫃姐這樣賣東西也太黑心啦!
也怪我自己不長眼...都沒仔細看ಠ_ಠ
還好這盒賣一般眼影價格,多了口紅跟腮紅並沒有變貴
不然我要帶水電工過去翻櫃姐的桌了!(不帶幫手拆台翻不動.....弱 =.=)




蜜口紅的質地 色號為PK262



最近天氣乾沒好好照顧唇部肌膚,唇紋馬上滋生給我下馬威呀....
所以連蜜口紅也無法挽救我的深唇紋
不過顏色倒是可愛甜美唷!



完整妝容瞧一瞧))))
嗯...這樣大地色的妝容好像出現過好幾次
雖然畫到有點膩,但它還是最耐看的一款妝容
我想我逐漸能理解大地控的心聲了 (ิ㉨ิ)ღ





下篇再繼續記錄EX2粉紅色包裝的薰衣草紫眼影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