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兩週異常忙碌,都還沒好好發摟各家聖誕彩妝的新品們
沒想到昨天從香港回來後發現好多家的聖誕彩妝都默默上市...
而且可怕的是NARS、DIOR、CHANEL都出現非常值得蒐藏的商品...
害我每一家都各打包了一些東西回家 凹嗚嗚....
 
NARS X Andy Warhol 自畫像眼影盤是我之前就預購的,
約莫十月底拿到手~等到忙完要來寫沒想到也拖到11月了XD
以普普風大師安迪沃荷自畫像所創作的眼影盤
可說是非常非常值得珍藏的一盤小型藝術品


NARS X Andy Warhol自畫像眼彩盤    NT$1,800
盒面上印著NARS X Andy Warhol的聯名logo
 

 
打開後的鏡子上還標記著安迪沃荷曾經說過的經典名句



台灣總共進了三款不同配色的 Andy Warhol自畫像眼影盤
除了我買的咖啡X橘X藍之外,還有黑白與藍綠配色


 
加了粉色的橘與藍色,小小對比卻又不顯衝突
再以深邃咖啡色作為協調兩者和諧的色彩

光是視覺上就已經足夠令我欣賞許久,
要下手破壞這個畫像實在很不忍心吶))))
(只要糊開三色之間的界線,這個畫像也就消失了XD)
 


被我用過之後的眼影盤,已經稍稍出現被破壞的跡象
雖然很心痛,但是眼影買回來不用我更嘔啊!
取捨之後還是狠下心動手!!!

盒子內附上 Andy Warhol畫像的對照版本
以他慣用的絹印版畫技法來重現圖象
 


這次的粉質偏向霧面質感,
所以新手使用上會比較有一點點難度
在使用前先用打底膏幫助眼影顯色
接著再上色,顏色漸層與顯色度都會表現得更好
 
以藍X橘X咖啡的配色可以玩出很多花樣
尤其是粉色天空藍這色我好喜歡呀!!



盒內也附上建議的畫法,不過這張圖片在我畫完之後才看到XD
只好下次再來嘗試看看了



我的畫法很簡單也很直覺 呵呵
上眼皮部分先畫上深邃色咖啡色,
接著疊上橘色做漸層暈染

霧面眼影的難度在於表現漸層
像日系多半含有珠光的粉質,
即便沒暈染好的部分在光澤反射下也還是會有漸層效果
霧面眼影就不一樣了,只要沒暈染好很容易看出破綻
所以更要花點時間仔細疊擦 




藍色我選擇放在下眼影眼頭部位,再與後方的咖啡色做銜接
後來覺得這樣的畫法並不是很完美
因為霧面藍色拍照後還是會顯得有些濁,
這個位置還是放上珠光打亮的色彩效果才好
 


完整妝容瞧一瞧))))

橘色眼影用起來其實非常高調呢!
不過霧面又帶有點紅的橘色對於拋拋眼來說要小心使用
可以將下方的深邃色暈高一些
除了放大眼神外,也能抑制橘色看起來拋拋的狀況
 










這次去香港前就已經默默開好要買的彩妝清單
在香港購買會便宜一些些
像是GA的10號腮紅、嬌蘭的四色眼影6號
還有一直很想嘗試的vidi vici
 
最後一天回來前看到DIOR跟MAC、GA的聖誕彩妝都上市囉!
當時只有去摸摸而已卻沒慾望購買(咦...相當反常),
等到回來後突然覺得好懊悔啊啊啊
當初怎麼沒有下手DIOR與GA蜜粉吶
所以一回家立馬上雅虎購物買了DIOR眼影 (恢復正常XD)
等我收到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在香港吃超多,回來拍照臉都好腫~嗚嗚)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