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化妝包裡,要化眼妝絕對不可能只有單單一盤眼影就完成~
即便是花最少時間再快速的通勤族眼妝,我都會攜帶至少一盒眼影霜!

眼影就像待煮的食材,眼影霜就像一開始爆香的調味
先在眼皮上表現出光澤透亮的色調
之後經過刷具像鍋鏟似的在眼皮上炒過各色

完成了美好色相的眼妝
(剛好在中午12點多打這段描述...根本就是餓了才會這樣聯想....哈哈)
 
總之~眼影霜或是眼蜜對一個精緻美好的眼妝是絕對不可少的法寶!

今天記錄的8色眼影霜,雖然都是我們熟悉的開架彩妝品牌
偏偏台灣都沒進...只好購自香港以及網拍代買

(其實GA的眼影霜也值得大大推薦~不過這就留到下篇再另外記錄好了) 

先介紹我一摸到就直覺把它跟GA眼影霜聯想在一塊兒的

L'oreal  持色晶燦眼影 24HR infallible Eyeshadow

打從心裡就覺得他根本是平價版GA 決戰時尚絢光眼彩了! 
雖然細膩的閃爍度跟GA還是相差許多
但是以開架式來說,不僅顏色選擇多且色澤漂亮又好用
價格也跟GA差了三倍左右
不收個好幾款我對不起身為彩妝控的靈魂呀XDDD
於是陸陸續續收集了這六色 
 


他的質地就像GA一樣摸起來濕濕的
粉質則有一點點像泥土般的感覺

介於眼影霜與眼影粉之間
偏向金屬光澤的表現
我比較喜歡這種質地
之前愛買JS的眼影凍,放久了很容易乾...不易保存
GA以及L'OREAL這樣的質地反而可以放久一點

以下就來記錄我所挑選的六款色號囉!
 
#012 endless chocolat

幫女孩們化妝時,這盒是我最常拿出來使用的顏色
溫柔的咖啡色作為清淡眼妝的打底相當適合 
而且不管搭什麼色系都相當好配色



#013 burning black

不款挑選什麼系列的眼影,我最先喜歡上的一定是紫色系
果然買眼影霜也不意外,第一眼看到就愛上這色>///<
一樣當作煙燻眼妝的打底也相當好用



#891 continupus cocoa

不用說~這色對喜愛煙燻妝感的女孩超級實用呀!
畫大面積暈染,在上層疊上銀藍色
相當適合PARTY LOOK




接下來三個顏色都比較清淡些
適合疊擦在深色打底之後的上層
做點中間色漸層變化
 
#004 forever pink

金屬珠光光澤很明顯的粉紅色
將粉紅色的甜美多了點個性感
拿來配咖啡色系眼影真的超美~
這一盒也是經常被我拿出來使用的一色
 

 
#015 flashback silver

冷色調的眼妝一般女孩多半比較少使用到
但是這色配上紫色小煙燻超級搭))))
在白天單擦配上粗一點的眼線就很有韓系的味道溜~
 


#333 golden sage

橄欖綠色!!))))))))
這款綠色相當好搭!
不會太過飽和鮮豔,
帶了一點點混濁的綠色配上咖啡色眼影

就能打造森林系女孩的氣息>///<
 


下面這款眼妝的上眼皮部分我用了#012+#013+
下眼影則使用#333+#015







這款眼妝使用#012+#333
再疊上薰衣草粉紫色眼影做搭配







另外是Maybelline新出的眼影霜!
 
Maybelline 24hr持久刺青魅色光膏狀眼影
Maybelline *Color Tattoo* by Eyestudio 24hr Eyeshadow

先買了兩個顏色試試看
一款25酒紅色 另一款則是30咖啡色


maybelline舊款的眼影霜我也曾買過
不過當時覺得太乾
要推開很麻煩~會結塊
所以一直放著很少拿出來用

這次新款的濕潤度好多了~
手指滑過顏色就跟著附著在指腹上
延展性也變得相當好囉!
在眼皮上輕輕推開就能呈現薄薄一層暈染的效果



眼影霜最讓人擔心的積線問題這兩個品牌都沒有發生
只不過我覺得maybelline拿來當打底色比較適合

輕輕一層顏色就相當好看
當主色的話,大約疊擦三層左右顏色會變得飽和漂亮
 




以上這8色眼影拿來當打底色都相當適合
由下往上漸漸暈染,越上面顏色越淡
再疊上想要配的眼影就能快速上好眼妝
對於要趕時間快速上妝的女孩來說~
這兩款不論價格跟多樣性的顏色都是很好的選擇呢
只是只是~要上網拍或請代買才能購物...
對我喜歡直接買了就到手的人來說不免覺得好麻煩

(其實就是得趁出門時記得匯款而以 哈 XDDD )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