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SHUCA 又出限量色啦! 這次也一樣跟著眼影霜一起販售
剛推出的第一天我就搶攻入手...把沁純花漾眼彩限定組 (染井櫻+非洲堇) 帶回家

用完兩盤只有很明確的一句話!
『粉質細緻 失控敗家買了也不會後悔啊!』

LAVSHUCA除了燒翻天的戀法迷棕屬於細膩的珠光外
其他系列亮片總是一大堆,而且非常高調XD
乍看喜歡,但其實很容易感到厭膩不耐看

像個電風扇造型的沁純花漾眼彩則是走細膩派路線
點綴的亮片色比以往濕潤服貼,顆粒大小收斂許多
(本來想在這篇一次解決兩盒~但照片太多...還是分兩篇吧!)
 
染井櫻我覺得是佳麗寶體系非常經典柔美的粉紅棕色系呀!
最常在Coffret D'or、Lavshuca這兩個櫃位遇見這一款類似色
每看到這色一次我就跌坑一次,真的對他鬼打牆的著迷耶XD
再加上眼影打底霜的蕾絲紋路好吸引人,

就算心裡知道他再可愛大概也是中看不中用的等級
還是包回家了~~~


其實入手這色前考慮好久XD
畢竟他真的跟我去年買的 
 Coffret D'or 02好相似
根本就要一模一樣了XD
不過當時買完Coffret D'or 02 非常滿意,中間色都要被我用到凹了
打定主意之後要再囤一盒呢!
沒想到居然出現開架替代品~顆顆
還有還有去年LAVSHUCA的限量色也是類似款  
 

盒背有畫法說明,不過他的示範圖眼妝淺很多
實際上這盒是相當顯色的唷!畫個日常小煙燻妝也OK
我的畫法剛好跟說明步驟相反



先說說漂亮的蕾絲打底霜吧~
以浮雕造型設計,有一點高度,所以手一抹圖形不會立刻消失
大約用個四五次之後蕾絲花紋就會慢慢不見
蕾絲花紋部分亮片感較重,
底部則是偏粉膚色打底霜


這款打底霜質地已經算很不錯了
不會太油塗抹在眼皮上的濕度剛好
(之前的偏油,疊上眼影過不久後就會積線)

但這款也撐不了多久,大約四小時後眼影還是會變得有點黯沉
所以之後還是會回歸用自己本來的打底霜
 

主角本尊
是帶有粉紅幸福柔美感的棕色調
外圈三色珠光色澤明顯
中間那一色則是點亮眼妝的亮片色
整體粉質偏濕潤服貼,顯色度也比以往優異一些





使用同組的打底霜打底後,眼影顏色變得飽和又乾淨
未打底的顏色則是不夠飽和透出膚色還有些混濁感

我對左邊數來第二色最沒有抵抗力了>////<

眼影裡只要有這色就能讓我跌坑
不過我的膚色襯這色其實OK而以,擦起來是中庸的安全色調
偏紅的白晰皮膚女孩擦起來應該相當適合唷! 



這盒畫了兩次,所以也有兩次眼妝記錄
不過第一次化的太潦草,沒把特色畫出來
第一次化的時候中間色暈染得較高
尤其中間色帶紅感,容易看起來拋拋眼
所以深色一定要加強才會好看
 
第一次使用:


第一次使用: 



第二次畫時間比較充裕
眼妝的處理上也比上一次細膩多了

畫法簡略說明一下:

1. 先將深色刷在眼折位置內
2. 刷上中間色與深色做交疊,創造自然的漸層感
3. 眼皮前1/3刷上淺粉紅色打亮
4. 沾取微量亮片色點壓在眼皮中間位置,讓眼妝更有立體感
5.下眼線後1/3刷上深咖啡色,前2/3則以淺粉紅輕輕刷過


 

把漸層做出來之後,這次的眼妝讓我好滿意>////<
這種顏色刷起來就是柔!就是甜!就是討喜呀!
細緻亮片讓眼妝看起來是水汪汪的亮澤感





完整妝容瞧一瞧
(唇色怎麼這麼好看...自賣自誇
但我居然忘了當天擦哪一色唇膏了 囧)









耶~這篇記錄先寫到這囉!
繼續往『非洲堇』那篇努力邁進 GOGO~

終於等到Integrate幸運草眼影上架了>////<
買了一盒OR色系好喜歡吶!
再等等我分享妝文柳~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