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16.jpg  

做了新娘造型這麼多年,提醒新娘的造型準備永遠只有一件事~

就是『把臉洗乾淨做好保濕!』哈哈~真的很簡單對不對?!

乖乖照著做的新娘通常婚禮當天膚質會很貼妝,持妝力也會更好,

我說的保濕不是乳液精華液擠一點點抹到臉上那樣唷~

看看下圖的肌膚明亮度,我會保養到肌膚充滿水光感的程度,

幫新娘上妝前我也是會先保養做到這樣的膚況才開始上妝!

有沒有保養真的有差,如果是像下圖的膚質幾乎可以省掉大半的粉底液,

能呈現最佳的真實膚況質感根本不怕脫妝暗沈找上門呀~

IMG_3630.jpg

在婚禮前準新娘兒總是有太多事情細節要處理了,

壓力大容易導致肌膚狀況不穩定,卻也沒有多餘時間保養,

這時候我最推薦『敷面膜』,加速保養省時間也是最快見效的保養術! 

最近幫大家測試COTTES珂緹絲的面膜,很值得推薦!

不過在聊到面膜之前我們先聊聊洗好臉這件事吧,

洗臉是保養的開端,真的把臉洗好後續的保養才會更加有效~

我最近習慣用的就是COTTES珂緹絲 胺基酸潔顏慕斯

P1040810.jpg

 以前肌膚狀況年輕用什麼洗臉感覺都無所謂,

現在深刻感受到用到太刺激或洗完緊繃的洗面乳都不舒服,

所以一找到溫和卻能達到深層清潔力的產品就不想更換了~

COTTES珂緹絲 胺基酸潔顏慕斯擠出來就是細密的泡沫質地,

通常要用打泡網才能創造細密泡沫,現在一擠出來就是了好方便,

泡沫深入毛孔達到清潔淨化,加上他們是用日本高品質高效能胺基酸成分,

也能預防洗完臉之後乾燥緊繃~

IMG_3632.jpg

 胺基酸因為是人體皮膚組成的成分,所以親膚性高且溫和,

很適合有做「雷射」或是有「換膚」「過敏肌」的人使用,

我的肌膚這一兩年穩定很多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過敏,

 不過在選用產品時還是會小心翼翼選擇敏感肌適合使用, 

COTTES珂緹絲的產品我用起來都合適,溫和不會過敏,

 胺基酸雖然親膚,但也有一個缺點 

就是很不容易洗掉,常常感覺臉部還滑滑的需要一直沖洗, 

但這款結合高技術黃金比例調製而成的兩種胺基酸,

改善清洗不 易的缺點,不會有臉滑滑覺得洗不乾淨的感覺,

重點是!!!!!清潔力一樣很好

 IMG_3631.jpg  

在洗臉的時候會聞到天然檸檬精油香味,洗臉的過程中因為精油也感到放鬆

洗好臉之後皮膚變的比較嫩,膚色亮一度,而且光澤感大增

這款也有控油功效,夏天到了,也很推薦給容易出油的人使用

接著就趁臉部還有微微濕潤的狀態敷臉吧!

IMG_3633.jpg  

COTTES珂緹絲 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他們家的面膜目前就是這一款,厲害的面膜一種就夠了!

一盒有五片裝,我的使用頻率是一週一次,膚況不好時會敷到兩次,

每次敷完都覺得臉變得超亮又有光澤,使用它之後上妝也不會有起屑跟粉底打架問題。

P1040826.jpg 

我大概敷10-15分鐘就會取下來,

使用前會先用化妝水擦拭整臉,之後敷臉會更好吸收

IMG_3577.jpg   

面膜真的是懶人保養最好的發明啦~哈哈,

敷上去就可以邊做事,就算是忙碌的新娘應該也能輕鬆做得到吧~

從新娘下訂後約約見面溝通造型,到婚禮當天通常也隔了一段時間,

這陣子有乖乖敷臉的新娘真的膚質細滑很多,

我上週的新娘就是這麼聽話,所以婚禮那天粉底我用超超超少的量就能完成清透底妝。

IMG_3563.jpg     

COTTES珂緹絲 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的材質很特別唷~

利用獨特藍色生物發酵技術在培養菌種過程中,

經過21天才能達到重量密度完整熟成的超輕薄藍色立體纖維, 厚度僅0.03cm

特殊纖維結構能乘載高倍濃度精華液,持續釋放並均勻導入肌膚,

所以敷在臉上的整體服貼性很好而且能超密合臉部各個角度。

IMG_3551.jpg

每次拆面膜都像是打開驚喜包的感覺,

這款面膜一開始打開的時候,覺得面膜好厚,哪有介紹說的0.03薄,

但在敷的過程中真的面膜紙上的精華液被注入在肌膚後 取下來真的超薄

IMG_4478.jpgIMG_4458.jpg  

精華液本身是很濃稠的,能夠在10-15為肌膚注入這麼濃稠的精華液,

也是利用特別技術,加快導入肌膚

IMG_4475.jpg

 面膜敷上後還有不少精華液在袋子內喔!

IMG_3541.jpg

敷完後精華液也吸收的差不多了

臉上後還有殘留的精華液,這時候再用手畫圓按摩,

讓精華液完全吸收就可以囉!

這款雖然主打亮白,但是保濕度也是超夠力,

我敷完面膜只要再上個乳液,保養程序就完成囉!

IMG_3536.jpg

 這款面膜最特別的是越敷越薄的特點,幾乎是我從未用過的一款面膜材質啊!

他的精華液保濕度很夠力,敷完後我只簡單擦上乳液就能維持一整天水亮感膚質~

看到臉色亮一度真是大大大滿足!

而且敷臉後的明亮度通常會也是維持好幾個小時,

花費15分鐘換來整天的明亮感也太值得了~

IMG_3532.jpg

每個女生在結婚這天一定是充滿緊張與期待的,

通常為了婚禮更加完美前一晚總是容易晚睡,

或是早早躺下卻又興奮得睡不著~

這些我都經歷過,哈哈,婚宴前要早睡又要睡得飽很難做到,

所以更是要靠平日多多保濕、勤敷臉保養才能維持好膚質呀!

小小提醒一下如果沒有做臉習慣的話,不要貿然在前一晚去做臉,

也不要在前一兩天更換保養品牌,避免不適應過敏唷!

當天保持平常心維持日常基礎保養,再來就靠我們造型師幫新娘們打造完美登場的模樣吧~

IMG_3526.jpg

 COTTES珂緹絲

現在新產品上市還有優惠中,超划算

藍鑽亮白保濕生物纖維面膜:https://goo.gl/1eaZiA

胺基酸洗顏慕絲:https://goo.gl/cMvXJ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