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想仿的妝容就是小肉鬆的眼妝啦!呵呵
怎麼這麼萌~這麼可愛~讓我都融化了>/////<
(請體諒當媽的愛獻寶的心情 自吹自擂 哈哈)

今天要記錄的彩妝是moe萌的彩妝新品們))))
搬出小肉鬆照片當首圖是因為我心目中的萌形象 
正是他的無辜眼神呀!
黑黑眼線框起的圓眼珠,好想畫出這麼無辜的感覺唷~~

感謝切回正題,不然貓經一開又講不停了~哈


moe 萌  電眼女伶立體防暈持久眼線膠筆
 
這款共有三色可以選擇
主打防汗、防淚水、防暈染的功能

眼線膠筆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用的煙燻打底色!
先畫上一層眼線膠筆,接著疊上深色可以幫助顏色更飽和,
喜歡化煙燻妝的女孩可以好好參考這個方法呢~
畫出的來妝感也會比較有層次唷....
  





三款顏色中我最喜愛極濃黑與自然棕
尤其是自然棕的顏色
畫出來的眼神最柔和不銳利

眼線膠筆持久度很不錯呢!~
如果不刻意搓揉手背

到了晚上這三顆愛心還依舊飽和的存在著呢!
 


眼線膠筆我通常喜歡拿來當打底使用
單純化眼線的話,會在想要表現強調眼線粗一點線條的時候

這次使用我描繪在靠近睫毛根部再往上加粗的位置



上眼線使用極濃黑
下眼線使用自然棕
畫完之後稍微用筆刷暈開線條,
可以讓線條的表現更加順暢呢!
 


使用晶鑽黑的效果
會讓眼線上帶有亮片閃爍
單單使用這色當深邃色,再加上一些灰色眼影
也可以快速表現有層次帶有華麗感的眼妝呢!



只有畫眼線與素眼的對比就已經有明顯差異了!
所以想要偷懶省略眼妝步驟的時候,記得還是要補一條眼線才行吶
 


在疊上一層咖啡色眼影做漸層
這方法超簡單的呀~
眼妝沒有想像中的難啦!

趕時間的學生或OL們趕快來嘗試看看



moe 萌 美媚立體防暈持久旋轉眉膠筆

如果要我只能選一項彩妝品塗抹在臉上出門的話
我一定選眉筆)))))))))
不要小看眉毛~這部位真的太重要了!
直接影響到臉型看起來的大小比例呀~

在炎熱的夏天一定要挑選維持長時間不脫妝的眉筆才行
 


配合髮色的深淺變化,
萌一樣也推出了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染了偏棕咖啡的顏色,配上深邃棕眉色剛剛好
 


自然棕適合染偏淺色的金或紅髮
染咖啡色系的髮色配深邃棕
自然髮色使用咖啡黑比較不突兀



在眉筆的後方還有眉刷
在畫好眉毛之後輕輕刷過可以均勻線條



好看的眉型可以帶出整體妝容的質感呀!
真的有差~~
除非是妹妹頭瀏海蓋住眉毛
不然還是要學著畫畫眉型呢~





萌 moe 時尚溫感變色指甲油

指甲油已經玩到可以隨溫度變色了!!哇~
這系列一共有12色。最大的特色就是指甲油會隨著溫度變化而變色,
像靠近手部的指甲因為溫度較高,所以顏色會比較淡,
而指尖因溫度較低,顏色就會變深,在溫度條件配合時,指甲還能產生自然的漸層色效果喔 



我覺得深色的變化最明顯!!!
一擦上就可以看得到雙色漸層出現))))))
除了顏色變化之外,擦起來的效果偏向金屬霧面光澤
跟一般指甲油比起來更有新意囉~



我拿到的這三色都蠻好搭的!
尤其是慵懶名媛~刷起來超級優雅呀~
紫瞳女爵則是能讓手部肌膚相當顯白
新療癒係則偏向銀白色,我反而覺得這色是時尚的感覺多一些呢~哈



在以下網頁都可以買得到萌的彩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