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醫美品牌艾肯緹雅是我這一季用過最清爽的保養品了吧!
對於冬天來說可能會有些不夠滋潤,
但是夏天來用絕對超適合呀!!
 
剛開始對於艾肯緹雅 真的感到很陌生....
對於不熟悉的品牌多少都會有點擔心會不會導致過敏的疑慮
不過這次用完我可以很安心的跟大家說~
我這弱敏肌用起來沒問題呢!
請大家放心享用吧~
 
艾肯緹雅 鮮蘭萃 偷眠系列主要的保養效果在於

一覺醒來就能感受肌膚細緻與光采

在主要保養品中都含有3重頂尖抗老配方!!! 
蘋果幹細胞
DNA修復素 
ATP能量素 
我使用的這幾項產品味道都相當清新,
尤其潔顏霜、偷眠面膜、微整無痕凝霜
是我用過之後最喜歡的三項呀!
 
我的使用步驟為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 DTS微導滲透液 → DAS活膚能量菁華     →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 DAS微整無痕凝霜 
 
面膜我通常最多一週兩次就足夠囉!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自從之前做完肌膚檢測看到自己的毛孔其實還藏有陳年油脂污垢之後,
我就特別在乎清潔肌膚這一塊XDDD
他成分中親膚性的胺基酸以弱酸性溫和洗去臉上髒污



質地中加上荷荷芭油與大馬士玫瑰萃取液將真皮層肌膚含水量提升,延緩肌膚水分流失
所以洗後臉不緊繃,還能聞得到一點點玫瑰香味呢! 



我通常只用手加水搓揉出泡沫來~
所以泡沫的量大概會像我臉上這些唷!



DTS微導滲透液 

洗完臉後趕快來擦上滲透液
可以開啟後續保養的肌膚吸收力唷!
DTS 微導滲透液添加了玻尿酸胜肽、大小分子玻尿酸
能夠保護剛洗淨的肌膚,提供水分之外還能鎖住水分!



滲透液與菁華都像這樣水露狀的質地呢!
所以用起來才會特別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DAS活膚能量菁華

文章最開始提到的三項頂尖抗老配方 

蘋果幹細胞 / DNA修復素 / ATP能量素 能量菁華裡通通都擁有囉! 
另外還加上多種胜肽、胜肽複合物、玻尿酸胜肽及大小分子玻尿酸、膠原蛋白
這些成分都能幫助我們的肌膚抗老拉提與除皺的效果呢!





滲透液與菁華才剛擦完,我的臉已經亮到具有透明感的效果
最值得強調的是~完全不黏膩!而且吸收度很快
為了要拍下水分待在臉部表面的照片
我可是迅速的拿起相機趕緊拍照呢~
不然等等水分就通通滲入肌膚裡了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大推這款面膜))))))))))))))) 非常好用!!!

 
面膜裡的主要成分非常非常的多呢!
包含了DNA修復素、蘋果幹細胞、ATP能量素、玻尿酸胜肽、
大小分子玻尿酸、白蘭花萃取液、蝴蝶蘭萃取液、胜肽撫紋因子、
六胜肽、三胜肽、尿囊素、膠原蛋白  

稱之為偷眠面膜真的很可愛!
有了他~保養可以變得很快速~
敷著他10分鐘後就能以光鮮亮麗的膚況見人囉!
 


面膜貼和度很好呢!跟我的臉型幾乎95%都緊緊包覆了
臉部就能確實吸收精華液成份 
而且包含的精華液相當多~不過敷著他一邊打字卻不會滴落精華液下來~
這兩點都是我對他超滿意的部分呢!
 


側邊肌膚也一樣能覆蓋到,而且不會大到需要往內折
剛剛好的大小,厚薄度也適中



取下面膜整張臉都還有精華液在表面呢!
趁著還濕潤的時候,用手稍微輕輕的按摩往上拉提
這樣一來精華液通通被我存到肌膚裡囉!
一丁點都不要浪費~呵呵

整張臉又比剛剛擦完滲透液與菁華後還要更亮了些!
 


DAS微整無痕凝霜 

敷完面膜再來要用無痕凝霜將保養成分通通鎖在肌膚內)))))
內含多種胜肽、胜肽複合物並特別添加CeramideIII神經醯胺3,
使肌膚形成天然屏障、維持保水度,快速修復受損肌膚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如此水感卻又有提拉效果的凝霜呀!
擦完之後臉會變得稍微霧霧滑滑的感覺



質地像是乳白色凝露狀,延展性非常好耶!
只要一些些就夠使用整張臉了



跟一般凝霜擦完之後稍微濕黏的感覺相當不一樣耶!
這罐用完之後真的會迷上它帶給肌膚清爽嫩嫩滑Q的觸感
白天用也不需要擔心~因為我接著上妝也沒有屑屑產生呢!



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到艾肯緹雅的網站觀看唷!

AUCANTIO 艾肯緹雅官網

AUCANTIO 艾肯緹雅粉絲團


最後一定要提供一下哪裡買啊~  
不用出門...到86小舖就通通找得到囉!

86小舖☆【RTAU006CAUCANTIO 艾肯緹雅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3片裝

86小舖☆【RTAU005CAUCANTIO 艾肯緹雅 極致多肽偷眠面膜 6片裝

86小舖☆【RTAU004CAUCANTIO 艾肯緹雅 DAS微整無痕凝霜 30g

86小舖☆【RTAU003CAUCANTIO 艾肯緹雅 DAS活膚能量菁華 30mL

86小舖☆【RTAU002CAUCANTIO 艾肯緹雅 DTS微導滲透液 100mL

86小舖☆【RTAU001CAUCANTIO 艾肯緹雅 48%胺基酸親膚潔顏霜 10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