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嬌蘭新品活動,明明是保養與彩妝唇膏的綜合介紹,
偏心的我硬是讓彩妝新品搶在文章前面紀錄~>///< 嘿嘿

這次嬌蘭的彩妝新品只有一項,但是一次就推出12款新色唷!
以極簡結構感的金色管身搭配方形G鈕扣,打造的無蓋式唇膏
 
嬌蘭 GUERLAIN Shine Automatique驚艷水吻觸控唇膏 

3.5g,NT$1,320 

去年推出的驚艷絕色系列色系比較優雅,
而這次驚艷水吻系列則是強調活潑無拘束的個性感
每次都會配上一幅嬌蘭藝術總監的插畫,
這次就以線條勾勒紅唇與心型氣球,表現各種俏皮POSE
 


最近我好熱愛這種桃紅色,或是冷冷的粉紅色調
就算畫同一盒眼影,配上醒目的唇彩
能讓妝容看起來特別不同味道呀!




在好好介紹質地之前,12色試色先提供大家參考唷!
為了好分辨找出自己喜愛的色系,這12色分了四個主要色調

由左至右分別是:


♥耀眼澄橘  
♥冷豔正紅  ♥ 知性裸膚  ♥純情粉紅

(看純情粉紅就有六款,就知道這系列最受女孩兒歡迎啦~)

 

我們的小桌上放了三支,
#260我一看就好喜歡唷!
果然粉粉唇膏比較容易勾出少女魂XD



唇膏質地相當水透,原本以為擦起來顏色會不夠鮮亮
其實擦個兩層就能表現出飽滿的色調
 
而驚艷水吻觸控唇膏強調的質地正是:
極潤澤、極輕盈,讓雙唇在上妝後6小時,仍然保持水潤;
塗上的瞬間,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溶化於雙唇,保濕度提升38%。

 


除了質地保濕之外,在唇膏裡又多加了『水晶豔澤微粒』
讓唇膏色澤更明亮清透

用習慣這支唇膏之後,對無蓋式設計真的好依戀呀!
尤其在外面一邊做事,突然想到要補一下唇膏
這時候只要輕輕一推就能上色了!(>///< 力薦懶人使用)



這次發表會嬌蘭也請了四位風格大不同的麻豆兒來示範
每一位模特兒代表一個色系
 
♥純情粉紅 



♥耀眼澄橘  



♥知性裸膚  



♥冷豔正紅  



我試擦了偏淺桃紅的#261

最近正迷戀這色系,好對我的胃口呀~
 


在活動會場簡易的塗抹上色而已
所以唇型沒有特別修飾,還留下原本擦的唇膏唇色

不過可以看得出唇膏輕薄而相當服貼在唇瓣間
沒有另外加上唇蜜就能表現水潤光澤



橘色系的#240

橘色讓我看起來膚色能更明亮有精神
不過同色系唇膏我好像默默收了很多支啊.....

驚艷水吻觸控唇膏質地與顏色的表現真的好棒!!
可是可是~價格好貴婦喔XDD 

買下手還是難免會有點肉痛(只好把戰力留到母親節檔期衝衝衝)
 




使用過嬌蘭的蜂王乳與美白系列後,
終於可以嘗試看看相當經典的保濕系列
 

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30ml $4750 / 50ml $7150

能夠高效保濕長達30小時的精華液,
用「雙層保濕結構」及「抗老防護結構」,
鎖住水分,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和紫外線的傷害。


 

當天會場在ATT 10樓舉辦 
旁邊的小泳池在掛上大大的產品圖~
好有氣勢呀!





高的一罐為藍金水合彈力化妝水
另外加上藍金水合彈力精華 




在金色壓頭輕輕按壓就能擠出一次的量
 


質地介於精華液和乳霜之間
成分中含有以下兩項配方:
♥雙層保濕結構:能夠減緩水分蒸發,同時透過加強分子鉚能夠維持表皮肌膚內的水分。

♥抗老防護結構:藉著增加肌膚對抗自由肌和紫外線傷害,可以保護肌膚對抗任何衰老現象。



Shalimar Eau 一千零一夜初次清盈香氛  
60ml $2580
 
 

新品紀錄完畢~接著是閒聊時間!哈哈
上述提到母親節檔期,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特別想衝的品牌呀?

其實我還蠻想收嬌蘭 珍珠極光綻白粉底液,
因為手邊有同系列的雙色光譜粉餅,
細緻的粉質讓我覺得好喜歡呀!
可是粉底液$2200 買起來還是忍不住會有點抖啊....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