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趁妹妹北上 拉著他一起到後火車站走走晃晃
順便看看婚禮時有沒有合用的飾品 (其實是想找找上班或是逛街可以搭配的小物)

飾品小配件這些元素 喜歡的偏好實在非常個人口味
對我來說 則是愛選一些閃閃亮亮又有水鑽類的款式
雖然看起來優雅 其實說穿了我選飾品也挺保守的 哈哈
我妹就不一樣了!!~對於穿搭跟配件他很有自己的主見
(豹紋 大圈圈耳環 類似辣妹款的商品他用起來都很合襯 我用就有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搞笑)
每當我覺得容易踩到地雷的款式時 還是會問問他的意見比較安心能夠下手
有他陪我一起逛街 都會感動的覺得有妹妹真好~~
(而且平常還可以A他挑選搭配過的衣服 上班的時候穿 真是快速方便不用費心 哈哈)

以下就是我這次挑到超滿意的閃閃惹人愛小配件~ 一定要記錄下來 提供大家做參考柳~
後火車站真是很好尋寶的地方呀~~~~讚嘆!

 水鑽珍珠髮夾 
第一張圖是我許久未曾接觸過的水鑽珍珠髮夾
以前覺得用這種款式好成熟...沒想到我現在用的愛不釋手..
果然年紀不同 挑選飾品的口味也大大相異
剛好可以配合我現在中長髮的造型 看起來多添加了一些秀氣淑女的溫柔~~喔呵呵呵


 珍珠髮箍
髮箍是我最愛買的髮型配件了!! 簡單又好方便使用
一戴上去就馬上能呈現不一樣的造型感
只是有很多款式 戴久了頭會很緊繃 有點痛
這款細細的 不太會影響到頭皮~還不錯


戴上去後小小顆的珍珠看起來不明顯 隱約的點綴 我反而比較敢經常使用 哈~
 

 橢圓水鑽耳環 
又是一款我最愛的耳環啦!!
從小我阿母就希望我們能當淑女 依照我挑選的款式看來是有達成他的願望
不過實際個性就........................(跳過)
我喜歡他略微透露些粉紅色的光澤以及鑲了不同顏色的水鑽
亮亮的卻又有變化 上班或是穿著簡單的服飾 就很好搭配了


 珍珠蝴蝶結垂墜式耳環 
很少買這種垂墜式的耳環 一方面是怕穿衣服不好搭 又怕太柔不夠有個性
沒想到搭起來的效果 倒也還挺適合的嘛!!~這說明耳環不可貌相 還是要戴過才知一二呀!


上兩張圖片佩戴後的樣子~~


 星星(銀色) 
買飾品或買衣服...還有買眼影 我有個很不好的怪僻
只要是喜歡的款式 ...就會多帶兩個顏色...即使長得一模一樣
但了解的人就曉得!!! 嘿嘿 顏色不一樣穿戴起來的感覺可是差很多的耶!!
這款是我妹選的 比較有個性感的星星
但是經過我的慫恿之後 他也買了兩個顏色哩~~哈哈 (該說他耳根子軟還是我太愛鼓吹了XD)


 星星(金色) 



快來瞧瞧 果然兩個顏色就是不一樣的感覺嘛~
銀色比較能顯現個性 有龐克風格
金色相較之下就柔和多了


 鏤空玫瑰花 (銀色) 
看到品項標示了銀色..就不用懷疑 哈哈~~沒錯 我也買了金色
銀色是我妹選的款式 的確比較適合他~~
大小適中 很適合綁馬尾後配戴 可以充分展現俐落感


 鏤空玫瑰花 (金色) 
金色是我挑選的~~簡單的線條造型 很適合穿牛仔褲的休閒感


兩個顏色佩戴起來的樣子


呼呼呼 打完收工了~好長的一段敗家文..
順便提一下這件衣服~一定有女孩已經在外面看過啦!
今年好流行這樣的蕾絲配上棉質的款式
深深打中我的心..而且這件又是我妹挑來送我的!嘻...
超級便宜 便宜到我不敢相信...住台中真好~這件只要$150
害我又好想多多屯些顏色喔!!
(聽說台北公館賣$200...一下就漲50 XD...
不過要是我不知台中便宜的話 200我也願意下手啦 哈)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