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愛到不行的髮夾非常的特別 是我跟我家小姑逛東區的小攤看到的
Alice留了三年的短髮 只要長度一到可以綁起來的境界 急忙就預約剪髮!
但最近為了要拍婚紗比較好做造型 硬是將頭髮留長(說留長也還不到肩膀長度呢! 哈)
本來很懷疑這個髮夾能不能有辦法固定我的長度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 而且紥起來還挺緊實的
配上這個花色 剛好與我當天穿的洋裝顏色一模一樣 不用說!~馬上買了 哈哈!!

來看看他打開的樣子 就像一般髮夾 不過兩邊都各有蝴蝶結裝飾
所以紥起來非常可愛 如果是長髮 可以紥成包包頭 會比我弄起來更漂亮俏麗!


來瞧瞧紥到頭髮上的樣子吧! (我隨意抓起來綁的 所以有些掉落!!~)

..............................................................................................................................


接下來繼續介紹關於整理頭髮的小物~
購買自大創 一包有兩個髮捲
非常長的髮捲 用來整理瀏海 讓劉海呈現整片的優雅彎曲形狀
用魔鬼黏的方式將頭髮固定在上面 所以超方便!! 連我這手拙的人 都可以輕鬆自在搞定!
在化妝的時候捲上他 不僅利用時間也能讓上底妝時 不會被瀏海干擾到!~


捲上來看看吧!!~沒有劉海真會讓人害羞呀!!~好像被剝光了 ~"~


看看拿下來後的感覺吧!!~劉海彎曲了 也變的服貼囉!!~
我大約等了十幾分鐘~在噴上髮膠固定 就很ok啦!
 

dear們 還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嘛? 第一次PO上關於頭髮的小撇步
    希望寫的內容可以幫到大家變漂亮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