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設這個單元,把我平常瞥見的升火新品們拿來跟大家分享
然後然後~順便幫自己做個慾望清單整理
啊!真的是很可怕的一篇文章啊XD

首圖是貴死人不償命的SUQQU 秋季新眼影
很美,超美,美到我心煩意亂好想立馬下標
但...SUQQU一旦升火就是個不歸路,
非常昂貴的坑洞...倒是能喚回我僅剩的一點理智.....

...............................................................................................................
 
下圖則是NARS X Andy Warhol Pop Collection for Holiday 2012
尖叫))))我要深呼吸了~呼呼呼太美! 
我很少會把眼影供著當欣賞用,
但這盒根本就是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開賣的話,找代買也要買到
 

Dolce & Gabbana 的粉底,她們家的產品一直沒機會嘗試
每次看到 Scarlett Johansson 幫她們拍的形象照
整個又是大升火~XD
不過這得要做做功課才知道能不能符合亞洲人膚質了
不然底妝我還是比較信任日系牌子呀~



Tom Ford Makeup Collection for Autumn 2012

這個清單越列越長了...糟糕
鼎鼎大名的Tom Ford,這幾年推出彩妝後我也還未試過
這次看了看形象照與產品後,好像似乎能安全過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