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出方便各家單色眼影的收納方式了!呼~
依照選用的盒子大小,至少可以收納到20-24色唷!

 
相信喜歡買眼影的人(舉手)~
通常不管是配好的四色、五色眼盒,或是單顆眼影...都很容易跌坑

買回來後一盒一盒配好的眼盒比較容易收納
單顆眼影就麻煩了XD 

為了節省預算通常我不會買單顆眼影的盒子 

尤其像是植村秀的單色眼影,選擇種類好多,而且一塊才300多
如果還要買貴鬆鬆的盒子裝他,就失去他便宜的因素了
所以買回來我都零散的放在化妝包或是收納抽屜裡

但....這樣又有個問題,就是想要用他的時候,往往會被我遺忘XD
不知不覺買回來好幾顆也就這麼靜靜躺著
看起來依舊保存著全新的模樣 T_T 這樣實在太浪費他們的美貌啦!
 


植村秀單買的話不會附上外盒
只用一層塑膠盒裝著,這樣實在很難收納呀!



本來想買文具店的鐵盒鉛筆盒
不過我看到的款式都很醜要不就太花俏 要不就太大....
某天逛逛無印良品時突然冒出靈感
發現他的PP鉛筆盒 有點透明度 又是單純沒裝飾的外盒
打開來上下兩層都還能貼住眼影
一想到就覺得好興奮~終於看到適合收納的盒子了!
先買了PP鉛筆盒(橫式)小.170×51×20MM 的款式
(一回來就立馬貼上眼影,所以下圖這款空盒是大/184×64×25mm 我拿來裝筆的)

PP鉛筆盒(橫式)
小.170×51×20MM   NT$54 
大/184×64×25mm  NT$73


比起買植村秀只能裝四顆眼影的外盒,要價300多元
自製的收納眼影盒省下好多
 $$


打開來上下兩層都可以貼上眼影
這樣可以一次收納好幾顆,
攜帶外出也變得很方便不需要拆來拆去了!




如果都是放植村秀新款單色眼影的話,上下兩排寬度剛剛好
可以收納24顆眼影唷!
不過我目前沒買這麼多顆
所以上蓋的單顆眼影則是資生堂心機眼影+戀愛魔鏡單色眼影混合的



PP鉛筆盒還有個好處
略帶透明度的材質
利用雙面膠貼上單色眼影後還能看得見色號呢!
用完之後要補色也很方便






以上就是我的單色眼影收納方式哩!
花54元就能彙整眼影做為他們的新家~
不過貼上雙面膠黏上之後還要稍微按壓一下
讓他跟底部黏得更牢唷!
如果手邊有一堆單色眼影的女孩快試試看吧~

我現在只剩下NYX的單色眼影還挖不出來
(每顆都有附上一個外盒,黏好緊摳不出來)
等我找到方法的話再來分享嚕^^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