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小眼折人,雙眼皮貼是個不容忽略的好工具呀!

使用雙眼皮貼已經很多年的經驗了!
不過以前用的是單面型的雙眼皮貼,
(3M美目貼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17809)
雖然支撐力夠,不過眼皮上妝之後很容易被看出小作弊的破綻~
所以我幾乎是在家就貼著,直到要化妝後才取下,
因為黏貼一陣子後,雙眼皮就能稍微定型,
在化妝的時候雙眼皮折才能變得明顯。

不過這有個壞處~灰姑娘還能知道午夜十二點前就得恢復原貌,
而我卻無法預知雙眼皮折何時垂落.....XD

D-up雙面型雙眼皮貼,是我最近的新歡唷!喔呵呵呵
只要貼的位置正確,幾乎不會有感覺,
而且雙面都有膠,再以埋沒式塞進眼皮裡~怎麼樣都不會被看出破綻來~嘻嘻
堪稱小眼折裝大眼的心機術唷!

D-up雙面型雙眼皮貼  120枚 日幣1050  NT$340左右
購買處:後火車站、Y拍日系美妝用品等等都有
(我這兩盒是請派普小姐前往日本遊玩時代買的)

藍色→強力深邃款
紅色→敏感肌自然款

當時不確定哪一款適合我,所以兩款都買來貼貼看


瞧瞧圖片說明,原本的小眼折或單眼皮,
可以瞬間變出明顯的雙眼皮折子



我比較喜歡使用紅色這款
黏起來比較舒適,呈現的眼折效果也比較自然

盒背上的圖解說明其實很詳盡,
他是藏在眼皮之間,將眼折上下層貼起來~
所以閉眼睛時會出現一條明顯的折痕,
不過不影響上妝效果



說再多不如直接來個影片紀錄最快!



D-up也有提供說明書唷~
也是一小格一小格圖片說明,很好瞭解低!





打開包裝後,裡面共有三條長條型貼布,
每一條有40枚,可以貼20次雙眼皮哩!(每一次貼完無法重複使用喔!)


上面有一層分隔紙,需要撕下後才能雙面黏貼
雙眼皮貼的厚度只有0.09mm,使用的也是醫療級的黏劑


利用盒內附的V字形白色扁夾可以摘起雙眼皮貼,
避免手指碰觸後,變得不黏哩!




這是我本來眼折的寬度,
左眼又比右眼更加窄短,
這天的狀況又是眼睛較腫的情形~凹嗚


眼折窄短在化妝的時候,最要注意眼線的粗細
其實只能畫內眼線才行,畫外眼線幾乎要把眼折給遮蓋住了
會讓產生眼睛更小的錯覺唷!


預估自己想要呈現的雙眼皮寬度後,就可以將雙面雙眼皮貼貼上
用V形夾最好,避免兩端的黏度不夠,
不過在沒辦法好好掌握貼上的弧度以及位置時,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手指輔助貼上,手勁要特別輕且注意就是了。



貼上後先別急著睜開眼睛,
利用V形夾將眼皮輕輕的往上頂,
讓上下兩端的眼皮可以互黏,產生深邃的眼折出來。
(在家黏完再出門唷~在通勤時這樣做很危險吶~)


使用前後的對比,兩眼眼睛的弧度大大不同了呀!
一邊弧度較直,另一邊已經可以呈現圓滾滾的眼型惹~


把上圖對照的線條放在一起再次比較~
更能發現貼完之後的差異唷!
好喜歡眼睛圓圓的弧線~這樣看起來比較青春可愛嘛♥))))))))))


這是前幾次的黏貼練習,
其實貼的效果還是看得出雙眼皮貼的痕跡,
錯誤示範、錯誤示範吶~


在張眼的時候,其實不明顯啦!



側面的效果


黏貼後閉眼效果




其實刷上睫毛膏,整個眼睛的亮麗度就大大提升惹!
有雙眼皮的眼神看起來也比較有元氣~


使用較上手後的練習,
這張是未黏貼雙眼皮貼的效果



這次年的效果就看不到雙眼皮貼的痕跡,
已經深深埋到眼皮裡囉!
只有一條眼皮被黏貼後的弧度,
這樣上妝也沒問題~不會上妝後還呈現一塊雙眼皮貼反光的破綻


我抓的寬度就是以自然為主
在張開眼睛後,能看見屬於亞洲女生較常見的寬度就好~
像外國人那樣的深邃度~對我來說反而會讓眼睛腫腫的



這次黏的寬度又比之前還要好看囉!
多多練習果然有差呢~

大推薦這款給姊妹們,
為了大目仔(台語),我最近狂貼耶~XD

總結一下D-UP雙眼皮貼的心得

★ 只要黏貼位置對了,幾乎一整天不會有異物感
★ 上妝自然不會有破綻或是反光狀況
★ 黏貼的位置不要太靠近眼頭,會有刺刺的感覺
★ 卸妝後記得也要撕掉雙眼皮貼,讓眼皮肌膚休息
★ 卸妝可以用眼唇卸妝液沾在化妝棉後,輕敷在眼皮,
     等10-20秒後雙眼皮貼會浮現,再摘除即可
★ 摘下後不會延續支撐力,瞬間變回原形XDDD
    (使用3M的摘除後還會有明顯眼折呢)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溜~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