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這次妝容的假睫毛好飛翹唷!
RIMMEL英國國旗盤眼影,我妹從澳洲寄過來都快一個星期多了~
上星期心情莫名的消極,所以居然到現在才發眼妝文XDDD
實在太不像江湖上人稱『彩妝火拼份子』的名號!(好啦 @@~是我自稱而已~哈哈)
休息夠了、調適好了~就要繼續往前行囉!
趕快把這獨特造型的國旗盤眼影紀錄給秒殺吧~

先發紅棕咖啡這盤~根據我妹的說法這盤在澳洲並不熱賣~
可是換到台灣反而好多人喜歡唷!差異真大捏)))

RIMMEL英國國旗盤眼影 ★ 紅棕咖啡 #002 English Oak 

雖然是大地色盤,不過他可是一點都不低調!!
每一個顏色都飽和到爆~
以開架式眼影來說,他算是我用過最顯色的一款了吧~
跟我習慣用的日系眼影大不同,
來自倫敦的RIMMEL走的是金屬光澤感的質地
畫起來的妝效,跟這盤設計師KATE MOSS有著相似的靈魂,個性十足唷!


一盤之中共有四色,
除了中間十字部分之外,其他三格都好小捏)))))
用刷具或海綿棒才方便取用~
粉質有點鬆散,稍微沾取就可以挖起一沱
在眼皮上服貼度很好,不過要小心飛落的眼影粉末弄髒了眼周


淺膚色棕色紅銅樹幹般偏黃帶金色亮片的深咖啡所組成的四色

紅銅是這裡面最需要小心使用的顏色
放在上眼皮比較容易形成泡泡眼假象~
放在下眼線位置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唷!!



這篇的重點之一,是我只戴上一半的假睫毛~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呀))))) 比戴上整副的還要自然好多~
我用的是美容展買得睫老闆尖尾5



將假睫毛對半剪開,依照長度分左右
短的睫毛那頭貼在眼中位置
長的睫毛那頭貼在眼尾位置
只讓假睫毛存在眼皮的後半段部分



這天眼睛太腫,所以必須貼上雙眼皮貼~
畫面卡了一條膠布,對此大家就忍忍捏~XD

1)  將棕色當成主色調畫在眼皮後1/2,
2)  再用深咖啡色刷在眼線位置
3)  淺膚色刷在眼頭當作打亮
4)  紅銅色刷在下眼線




假睫毛融合在已經刷過睫毛膏的真睫毛內
強調眼影後段的飛揚效果,也有拉長眼型的作用


這盤眼影漂亮在金屬光澤的效果,
顯色飽和的眼影,讓化眼妝的掌握度跟以往大大不同
比起使用閃亮亮的日系眼影,這盤更要拿捏好暈染範圍
避免眼影邊緣產生一條界線,在邊界處要記得均勻推開



下眼線是紅銅色的關係,讓眼睛有種楚楚可憐像是哭過的柔美效果
(不過柔美效果沒在我臉上顯現,比較像哭過一樣啦XDDDD)





完妝效果
還蠻成熟的一盤大地色眼影,
讓人感到親和沒殺傷力,卻又顯現堅定性格的特質!



羽毛耳環也是我妹一同寄來的!
粉紅色的羽毛很精緻又可愛捏♥



很喜歡這次假睫毛的戴一半的方式
不會有戴上一片海苔的錯覺 XDDD



最後來一張北七點的自拍嘟嘴照
這個表情我永遠都是走醜怪而不是俏麗路線
揪竟是哪裡出了錯捏?~~



台灣沒有引進RIMMEL這牌子,
除了找代買之外,也有熱心的新加坡網友提供資訊『在ASOS有販售』!
現在全球免運費,12.56英鎊 換算台幣大概NT$590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找找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