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為了保持這篇的神秘感...文章就以黑色大包包做為開頭....

準備好了嘛?! 準備要一起迎接這驚奇的一刻嘛!?!?

.........................好啦~  我要來破梗了~哈哈 (自己演很久也會累耶!)

話說這是我們從上海玩得時候 順便一起扛回來的戰利品啦~顆顆
買了一大袋瑪丹娜最愛的dr.brandt. 柏瑞特醫生 保養品
當然不是上海當地這牌子正在大特價 
而是..就這麼嘟嘟好~我們家九爺剛好有朋友接到dr.brandt.的即期品促銷單
也讓我們獲利跟著一起用最實惠的價格敗家啦~~(趁亂跟九爺告白 愛你啦~)

嘿嘿嘿~~~拉開黑色大包包的拉鍊.......
滿滿的都是dr.brandt.!!!! 看得我心滿意足~~哈哈哈

當然身為一個人妻,一個老公會看網誌內容的人妻XD
我怎麼可能敢下手買這麼多,還大肆宣揚
嘻嘻~這是我與其他兩位朋友一起合買的囉!!

我對dr.brandt.認識不多 知道是瑪丹娜的最愛
多半以抗老產品為主打~
對我來說...好像屬於有點偏熟齡的保養品
剛剛好可以孝敬婆婆與我家媽咪~


購物清單~~每次買完即期品 就只恨當時下單太少~哈哈


以下就是我滿滿的購物商品~嘻























以上都還沒使用過
這篇文章純粹是為了塞滿滿的購物袋而做的紀錄~
(是說為了滿足私欲...戰利品讓人雀躍呀!)
等之後用了再來發文做紀錄吧~!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