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剛收到從拍賣買的VISEEx Smacky Glam 聯名限量眼影盤PK-6+BR-7
顏色依舊是老梗的大地色,雖然不是咖啡控,卻被壓花紋路給吸引~
不自覺中蠱默默按下下標這個按鈕XDDDDDD
網購買的價格一盤是NT$560~

整個包裝的感覺走民俗風與復古紋樣,
這次的外格比較特別的部分是跟著眼影色系做變化
PK配桃紅色、BR配橘色



★PK-6★
光是看外觀顏色有點清淡呢!不太像秋冬眼影盤
跟夏季眼影比起來亮片感又更加強烈


就是漂亮在跟包裝相似的壓紋上 >/////////<





試色在手上,幾乎就要被亮片淹沒了........
不過PK的冷色調淺粉紅很漂亮~
中間色的棕色很溫柔典雅!
深邃色夠力,整盤就靠他撐場面啦XDDDD




收到商品的當天晚上就試畫了一次,
可以表現出溫柔的眼色,
不過還是覺得亮片有點張狂的程度了!

PK6、BR7 我以不同的方式畫眼妝
PK6是以先上了深色後再加上淺色漸層,煙薰妝感比較重一些




★BR-7

經典的咖啡大地色~
顏色帶出清淡優雅的氣質,說是名媛色也不為過唷!






好喜歡帶點金色調的大地色,
可是我必須要說~~很遺憾.......這盒跟我膚色好相近
刷在眼皮上只能顯現出光澤感~XDDDDDD





亮片的光澤配上厚重的秋冬衣物,反倒可以襯出一些輕盈的感覺

BR-7的畫法由淺至深,這樣的畫法適合白天的妝容
若是下班後參加活動聚會,可以轉換為由深至淺的畫法 加重顏色囉!


由淺至深畫在眼上的效果~好...........淡
BR-7 適合想要帶點華麗感卻又不張揚色彩的女孩
喜歡濃烈妝感的我,之後還是會選擇以深至淺的方式來畫囉!



以上兩盤眼影其實大家手中應該都有類似色了吧XDDDD
說實在這次出的兩色,適合喜愛VISEE眼影的女孩蒐藏
跟上期夏季眼影的大地色相比,我還是喜歡之前的顏色吶!
這盤的亮片色倒是可以拿出來點綴其他眼影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