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愛愛愛愛死嬌蘭的四色眼彩盤)))))) 也愛死這次高調華麗的妝容了!
四色眼彩盤比起以往的粉質實在太好上色~
這個大片面積暈染的眼妝看似複雜,
其實很輕鬆透過好上色的粉質很快就能完成。
臉上的珠光亮澤感我也好喜歡,
利用以下這兩項嬌蘭的聖誕彩妝打造的唷!


嬌蘭 夜間飛行 多功能蜜粉餅 (限量款)
 Parure de Nuit  10g,NT$2,350
結合了粉膚色、白色、桃粉色和謎樣的孔雀藍,
四種誘人色調創造出星光般的透亮感,並以絕美的孔雀羽翼圖騰呈現。



可以拿來全臉定妝,也能當成打亮使用
一打開就能聞到嬌蘭彩妝品獨有的香味兒~
性感又迷人的氣息,加上精緻獨特的孔雀壓紋
拿來當收藏也很適合呀)))))))))
(根本捨不得看它變成凹凹狀 XDDDD)


利用蜜粉刷沾取微量,薄薄的輕刷在臉上



蜜粉餅含有珠光,所以在毛孔部分要先做好填平修飾
不然反而凸顯毛孔粗大的小缺點~
刷起來的光澤感很高調)))) 適合PARTY或是晚上使用!



嬌蘭 夜光藍調 四色眼彩盤 #10 (限量款)  
Ombre de Nuit 4 colors    7.2g,NT$2,100

星空中飛行的精靈,恣意補捉星夜景緻而擁有一雙美麗眼眸!
夜光藍調四色眼彩盤中的色彩組合,將帶妳遨遊天際



剛看到聖誕彩妝#10這色,突然發覺跟我之前拿到的#02好相似
藍色調果然是這季秋冬相當夯的一色耶!
最喜歡右邊的黑色,能刷出更深邃神秘的眼妝~



像是絲絨感的粉質,相當好上色而且顏色飽和,不容易混髒
刷起來的眼妝有種神秘低調的優雅



由淺到深試色照:
月光銀→ 薄暮藍 → 午夜藍 →天幕黑



我的眼妝畫法是從午夜藍開始上色
(畫眼妝前我都是隨性的挑了一色開始,有時候由淺至深,有時候由深至淺~)




由前至後刷上藍綠色的薄暮藍
再以天幕黑當作眼線色刷上下眼線


眼尾斜上的角度沒有一定的標準,
不一樣的角度可以帶來不同的效果唷!
可以媚、可以酷、可以神秘、可以狂野~

眼尾的線條我用筆刷刷出來的~
也可以先貼膠布畫出直線條後,
再把膠布撕掉



這樣的畫法前陣子也嘗試過~
不過當時畫起來沒這麼順手,這次反而很快就完成了呢))))



一整天下來不會積線、暗沉的狀況
高貴的嬌蘭眼影還好粉質也符合這個價值啦~表現得相當優秀
比起以往五色眼影盤,這盤的配色、粉質更適合一般人使用



頭髮用了電棒捲造型之後果然大不同!哈哈
看起來華麗度大增呀~>/////////<
配上平常不好意思穿門的荷葉邊袖子洋裝+
頭飾變頸飾的豹紋領結)))
喔!我愛極了這個裝扮~而且也很適合參加活動穿唷!



藍色眼妝也可以很優雅!
只要配上藕色、灰色、銀色等等服裝~
看起來具有整體一致性,那麼藍色眼妝也不顯突兀!
很建議大家不要錯過藍色,大膽的玩玩看嘛)))









今年的聖誕彩妝來勢洶洶呀)))))))
除了嬌蘭之外,我看到好多品牌都讓人動心唷>//////////<
不過燒完週年慶的錢....我的內傷都還沒恢復吶!!

打完這篇我就要收拾行囊準備去彰化吃喜酒囉~
平常都是陪小胖參加他朋友的婚宴較多
終於輪到我的朋友也步入婚姻啦!!呵呵
星期天回台中娘家我一定要喝到艾德咖啡的紅茶拿鐵+魔力
(這家是我最愛心目中第一的飲料店,一想到就流口水啦)

以上拉哩拉雜報告行程完畢~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