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51362_副2  

表達自己對我來說是需要自信與勇氣的事...

我的個性與面貌從來就不是最搶眼的那種類型

如果有第一名的衝在前,那就讓他去吧~

不爭不搶不奪,安於自己的舒適小圈圈

看起來不夠積極,不過卻不需要冒險,也是一種快樂

但是在幾年前的一個小改變,卻讓往後的我多了自信且勇於表達

這個小改變叫做『化妝』

化妝對於我來說,不僅僅只是跟隨著流行的腳步而點綴自己

而是一種對自我形象的提升與追求,而且也為我帶來了改變的勇氣

有的人稱化妝為面具,但我不認為他所帶來的效應只是如此表面而已

藉由化妝微調了我們的臉型、五官,重新認識自己美麗的一面

填補上那份久違的信心與風采,我相信即便卸了妝那股力量依舊會留在身上

生活就是展演自我的舞台,讓我們像巨星一樣有著閃耀動人的光芒

 

或許很多女孩跟之前的我一樣,喜歡待在很有安全感的小圈圈中

眼影只塗大地色,對藍色紫色敬謝不敏

腮紅只要甜甜的模樣,粉紅色視為王道

這些都是適合平常的自己沒錯,但偶爾讓我們突破劃地自限的框框

來嘗試不一樣面貌的Super Star Look吧~

 

在使用任何顏色到臉上時,最重要要切記的一點是底妝的精緻度

倒不是追求粉有多厚重,遮瑕有多精細

而是把膚質提升到薄透卻又光亮的奶油肌妝感

我今天用的是很快就能上手且容易推開的歌劇魅影的賴床粉底

PA251258.jpg

為了表現肌膚光澤度,我加了一點小心機在裡面

把手邊的珠光飾底乳一起調入粉底液中吧~

這會讓底妝更加具有水亮光澤唷~

PA251260.jpg

歌劇魅影的瓶身很細心還有封口包膜讓粉底維持新鮮

PA251259.jpg 

膚色明亮後才能讓眼影看起來漂亮顯色

且調和了珠光飾底乳,膚質的光澤與緊實感都會提升

接著拍上些許蜜粉讓底妝維持長時間的亮度

下午若出油後只要吸掉多餘油光即可

PA251273.jpg  

女孩們我們今天來玩點不一樣的吧!

以小煙燻展現不同特色的自己

歌劇魅影的炭筆是煙燻妝很好的打底

個性感的煙燻眼妝最需要飽和濃郁色澤,

卻還要維持色彩漸層

多了炭筆的打底之後,才容易將顏色疊到飽和的程度

PA251280.jpg

利用炭筆在眼皮上眼折內輕輕畫過幾筆

PA251281_副本.jpg

用指腹推開界線,讓邊緣自然暈開

這色炭筆屬於深藍黑,推開的邊界變成迷人的寶藍色

PA251283.jpg

略有珠光的銀灰色眼影拿來與深藍色疊擦出漸層

PA251278.jpg

經過銀灰色的疊擦後 眼神從略有距離感的深藍黑煙燻

成為了帶有點小迷濛的性感魅力

我再加入拉長的寶藍色眼線,眼神電加倍奉上!哈

PA251345.jpg

唇妝我選擇用歌劇魅影的唇釉

很特別少見的霧面質地

珊瑚橘的顏色讓妝容帶來活力

PA251420.jpg

不過霧面唇膏我要小小提醒大家,會稍微顯現唇紋吶

上唇妝之前記得擦護唇膏

我這天忘了先擦看起來略乾了點

但是他的顯色與飽和度都相當適合上台使用呢!

PA251343.jpg

巨星用的顏色怎能低調呢?

臉上不敢玩的色彩就交給指彩來表現吧!!!

令人難以忽視的螢光亮桃紅

讓一身黑的造型多了亮眼配件

歌劇魅影經典指甲油 色號:EXTREME桃紅甜心

PA251422.jpg

最後把頭髮往外側捲上電棒

是我第一次這麼做呀!

有點不習慣有點陌生的我

卻是另一種審視自己不同面貌的方式

PA251391_副本.jpg

只擦大地色的女孩們,讓我跟你們說~

銀灰色與深藍是很好挑戰的方式

或許會比平常的你多了點瘋狂與大膽

但這就是巨星自信風采的首要條件

不要害怕做自己的巨星,享受來自大家的目光吧!

PA251362_副本.jpg

PA251334_副本.jpg

PA251336_副本.jpg     

PA251407_副本.jpg

PA251413_副本.jp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是從中獲得實用的彩妝技巧

歡迎告訴我或是在文章上按一下讚吧!

這樣的小小鼓勵就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 

 變長髮囉~我使用品質、來源有國際認證的魔髮部屋Hair Stick貼片接髮唷!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