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71214_副本  

喔~好喜歡今天的服裝與彩妝造型呀,是我喜歡的英倫個性風:)

今天這篇內容完全是從新買的格紋洋裝延伸的想法

(最近瘋狂買衣服啊啊啊~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是先逛淘寶XD)

好喜歡這袖子上的格紋配上大面積的黑色洋裝剪裁

不過當我穿上時卻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是應該很有個性很有態度的感覺嗎?

怎麼我穿起來氣色並沒有隨之亮起來,反而還有點太太的味道T___T

這時候讓我意識到,也不能怪這件衣服不好

而是出色的造型除了服裝的特點外,還要有妝容的搭配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當我們對自己的裝扮有點巧思構想時,

才不容易被服裝牽著走,也能撐得起對衣服的掌控權

 

看看我素顏穿這件的樣子,多了親和力,不過卻毫無個性可言啊!!

PB070916.jpg

接著讓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如何以妝容的搭配駕馭這件洋裝吧~

先跟大家說說我今天的用品

眼影、眼線、腮紅、修容、提亮通通都是用以下這盤

Laura Mercier 蘿拉時尚彩妝盤

NT$ 3600

一般週慶的組合盤對我來說多半不具吸引力

但是我很推薦彩妝新手可以入手這盤呢!

下段跟大家說原因~

先看看他精緻的仿皮革外盒設計就覺得裡面相當有看頭呀!

PB070927.jpg

側面有點厚度,因為裡面裝了兩層~拿起來沈甸甸稍微有點重量

PB070928.jpg

打開來還有面大鏡子,這個部分立馬為這盒加分

以旋轉的方式開啟下層,這樣兩層都能同時攤開

設計的部分很方便使用

內容物浩浩蕩蕩共有以下這些成員

8色霓采眼影+3色霓采眼線盤+2色迷妍頰彩+持久防水眼線筆-Espresso+

修容餅-Golden Shimmer+細部眼褶刷-精緻暈染刷+精巧型眼褶刷+精巧型平角眼瞼刷

PB070931.jpg

再來看看眼影部分!!

這六色我全都有愛,而且粉質跟平常正品差不多

沒有因為組合盤便讓粉質打折扣

米白與淺粉色還有coffee ground深咖啡色、右下角的深藍色都是霧面質地

其他色都帶有珠光粉質

PB070934.jpg

這幾色顯色度都超高,而且顏色發色度優,所見即所得

深色色彩表現相當紮實,抹上一層便能遮蓋底層膚色

其他珠光色澤以銅色、淺鐵灰與薰衣草粉色為主

這盤可以玩出好多變化,濃淡妝感都派得上用場

尤其下排那四色獨自搭起來就已經超美了~

PB071279.jpg

腮紅的部分,我喜歡靠右邊的蜜桃色

今天的妝容配的腮紅也是這一色

下排有三個眼線餅,一般女孩可能比較少摸過

對我來說不陌生,甚至有種遇見老朋友的親切感~呵呵

之前對眼線盤很著迷呀~蒐集了好多個顏色

等等再教大家如何使用眼線盤~

PB070942.jpg

 腮紅旁邊配的珠光修容色很特別,是古銅金屬光澤

可以創造出很歐美風的古銅健康膚質呀!

如果要低調使用的話,刷在臉部連接脖子處的邊際位置即可

PB071285.jpg 

眼線筆超級持色,我在手背上試色後,

不管是把其他手背上的顏色擦掉或是洗手幾乎沒掉色

眼線餅則是將筆刷沾濕後醮取即可,畫出的線條眼線液差不多的感覺

PB071287.jpg  

另外我把盒中附的刷具通通拿出來集合拍照

細部眼褶刷-精緻暈染刷+精巧型眼褶刷+精巧型平角眼瞼刷

這幾個小刷子都相當有誠意,雖然偏短但用起來依舊順手

2013-11-07 11.35_副本_副本

來教教大家怎麼使用眼線餅吧~

我用他附的平角眼瞼刷在沾濕的化妝棉上來回刷拭

這樣能讓筆刷獲取濕潤度

PB071035.jpg

接著微微濕潤的筆刷沾取眼線餅即可獲得飽和的深色

用法相當簡單啊!而且一整天下來眼線也不會暈開

如果要更保險避免到下午眼皮出油後眼線暈開的窘況

可以再另外添購眼線轉換液跟眼線餅做搭配

(這罐我之前就想買,但是想想可能很少用到而放棄)

PB071036.jpg

眼妝的畫法相當簡單

我將大面積的顏色留給左下角的銅色

眼尾在以鐵灰色加強深邃度

眼線則先以霧面深藍色打底,接著使用帶有亮片的CLIO眼線筆描繪

讓眼妝充滿具有電力的光澤亮度

PB071084.jpg

眼頭以ETUDE HOUSE的亮片眼線液做些點綴

讓原本較有個性的妝感,立刻增加無辜柔和效果

不過亮片眼線液適量微微點綴即可,太多則搶了原本畫好的眼妝風采呀!

PB071253.jpg

PB071262.jpg

最後跟大家說個讓妝容更乾淨的法寶~>////<

就是運用這盒眼影的左上角霧面淺米色~

別小看這格~它超好用!!!

PB071037.jpg 

可以準備一支小鬆刷,沾取淺米白色

刷在下眼周的位置,把這邊提亮後,眼睛會看起來更明亮有神唷!

(小鬆刷是BOBBI BROWN的~

大家可以準備一支這樣大小的鬆刷~整理妝容時超方便呀!)

PB071039.jpg

少見的黃色唇膏在CLIO找到哩~色號是#12

康是美的櫃位沒有賣,我在巴黎草莓找到

配上#6的亮橘色,可以創造橘色咬唇妝

不過遮蓋力沒有很好,也不算服貼

算是玩玩妝容可以用的唇彩,沒有特別推薦

PB071303

配上偏黃的橘色唇彩剛好跟洋裝的袖子搭配

眼妝的藍色與橘色呈現對比色調,

能讓妝容看起來更具個性感的強烈效果>///<

而且橘黃色唇彩把洋裝與妝容的和諧度拉在一起了!

只要找出衣服裡的色彩元素應用在妝容中就能做到整體性的搭配唷!

PB071111  

顆顆~很不好意思的說這天的妝容我太愛了!!!

讓我多放幾張做個紀念吧!

橘黃色唇彩看似誇張,不過配上衣服與眼妝後,意外櫬膚色耶!

PB071112.jpg

最後呈現的風格是歐美中又偏點韓系的造型~呵呵

PB071160.jpg  

PB071263.jpg

PB071269  

Laura Mercier 時尚彩妝盤拿來當手拿配件也好襯

那個豹紋磁扣是讓人愛不釋手的亮點呀~♥

PB071215.jpg     

最後再來一張素顏與造型後的對比~

看看同一件衣服,在妝容上花點巧思,

可以瞬間把平價服裝瞬間升級成帶有時尚個性的調調唷>////<

PB071214_副本  

希望我今天的分享可以給一些女孩兒收穫呀!

我不算穿搭達人,可是我很喜歡在衣服中找到能夠配妝容的元素

即使跟其他女孩撞衫,這造型中依舊還能保有屬於我的特色存在

大家不妨試著嘗試服與妝的搭配~這樣一來同樣的衣服也能玩出新鮮感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是從中獲得實用的彩妝技巧

歡迎告訴我或是在文章上按一下讚吧!

這樣的小小鼓勵就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 

 變長髮囉~我使用品質、來源有國際認證的魔髮部屋Hair Stick貼片接髮唷!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