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5年至今...Lunasol #Neutral 這一盤已經推出多久了呀?
算好了沒~哇!是『6』年了耶!!
雖然台灣已經沒有販售這盤,不過日本、韓國都還能找得到他的蹤跡
8月份Clair很好心的借了我#Neutral跟巧克力波斯菊這兩盤
我整個拖很大......拖到現在終於才用,
不過一用後也終於知道他為什麼顏色低調卻又能歷久彌新了呀!

可能是這個秋天收了太多藍色、冷色調眼影的緣故,
反而開始對大地色產生新鮮感......這盒才會放到至今才使用


來仔細瞧瞧為什麼這一盒顏色可以如此吸引我呢?
最主要是右上角的灰藕色
跟戀愛魔鏡的告白感覺有那麼點相似
(當初愛上告白也是因為灰藕色,一收就收了兩盒呀XDD)



左上: 打底色,淺香檳金,淡雅色彩中帶出一顆顆華麗光澤珠光感
右上: 中間色,細滑服貼粉質的灰藕色,珠光感與左上差不多~能讓眼妝表現出低調迷濛的效果
左下: 深邃色,深咖啡棕色,像臻果巧克力一樣的色調,夠濃黑且帶有亮片感
右下: 亮片色,明顯且相當華麗的亮片,點壓在眼球中間點綴效果很好
            隨著燈光、角度的不同,亮片也會反射出不同的色彩



眼妝畫法步驟:

1)  以深咖啡色畫在眼尾後1/3處
2)  再由眼頭至眼尾疊上灰藕色,與原本的深咖啡色暈染



3) 亮片色點壓眼皮上在眼球突起位置,加強眼妝立體度
4) 深咖啡色畫在下眼線後1/3位置
5) 淺香檳金色打亮在下眼線眼頭處
6) 畫上隱形內眼線



戴上#711款的自然型假睫毛
現在迷上刷了睫毛膏後,戴上自然款假睫毛,
睫毛濃密度增加,眼神也瞬間變亮了呢~
(#711假睫毛我在後車站六福美材行買的~沒標示哪家出品)


另一台相機拍的色調偏紅,更接近灰色煙燻的效果







完整妝容照

在拍這盒記錄時,幾乎好幾天晚上都吃鹽水雞當晚餐呀XDDD
雖然好吃,但太鹹的結果就是讓隔天腫的像豬頭
雖然眼妝很滿意,不過看起來還是睜不太開的感覺~好喪心 T___T



這盒眼影可以清淡可以濃烈~
取決於亮片色使用的多寡而定,畫出閃亮亮瞎趴瞎趴夜店效果絕對沒問題!

不過灰色最重要得掌握住乾淨暈染的原則
每一個顏色都要清清楚楚才不會顯髒



想要乾淨的眼妝,要先做好眼周遮暇後,
再利用打底霜幫助顏色更佳飽和~
另外每一個顏色一層層耐心堆疊,直到蓋過膚色
這幾乎是畫好眼妝的不二法門囉!






這一盒該不該收呢?我心中掙扎好久
看了許多人的心得提到會飛粉這件事...........
深邃色那格的確容易飛落粉末呀XDD
所以在上色時,要先壓在眼皮上再做暈染~
這樣會減低飛粉到眼周的狀況~

考慮許久後來還是想要收一盤回來~
漂亮又具有光澤感的灰色眼影不好找,
加上冷色調的灰藕色正中我心~
後來幾期新出的Lunasol 灰色調,都還無法超越這盤迷一般的優雅氣息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