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化妝就像幫臉部肌膚穿上衣服一樣,
身體因為穿上修飾曲線的服裝而有魅力,
臉部也要抹上緊緻線條的底妝而更亮眼吶~!

化妝對我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

雖然對自己的素顏沒有太大的嫌惡感,哈哈
不過我很清楚知道自己上妝後變化有多大....
不至於判若兩人,不過完妝後那神采奕奕的模樣,還真是素顏實無法顯現的光彩呀XDDDD
所以不一定要花太多時間化妝,只要撥空稍微修飾一下自己的容顏,
整天的心情都會跟著不一樣喔~!)))))))

今天要紀錄的底妝品,號稱為『專屬臉龐的水感馬甲』唷~
光是聽到這句文案敘述我就有莫大的興趣啦~哈哈 (對聳動文案毫無招架能力!)

smashbox 水彈力塑型的完美底妝 出現啦!!

(產品提供:smashbox)

從smashbox設櫃至今,最有名的莫過於他的底妝品啦!
我陸續用過三、四款,另外也用過最經典的『瞬間光彩凝露』
總和上述這幾項的經驗,最大的心得就是輕、薄、透囉~
很適合喜歡經由修飾後而呈現自然妝感的女孩!
所以對這次水彈力塑型底妝我也投以相當期待的心情來試用呢!!

...........................................................................................................................................

寫心得之前,先公開我的素顏
(哈哈幾乎每篇紀錄都先以黃臉婆姿態現身,大家應該看習慣了啦>///<)
我覺得最近膚況真的變好了)))))))
泛紅大大減少,肌膚狀況也穩定多了!



瞬間光彩凝露  30ml / NT$1,250

我拿到的這條只是7.1ml數的小條試用品,
之前就曾買過一罐了,所以對這條商品很熟悉吶!!

他最主要的功能:瞬間撫平毛孔細紋,幫助上妝更加服貼


印象最深的是質地,擦完之後肌膚摸起來是絲柔光滑的霧面感
毛孔跟肌膚紋裡凹凸不平的部分都能瞬間被填平~



上底妝粉底液前使用

我的毛孔從20出頭時的細緻,到現在已經略微明顯了~
雖然不得不承認,但還是覺得隨著年齡漸長,肌齡還是會面臨老化的趨勢...呼呼


所幸透過一些底妝小技巧,留住美麗狀態,我們根本不需要隱藏年齡啦!
使用完瞬間光彩凝露後,毛孔可就得仔細找才能發現了呀~哈哈
而且原本帶有點油光的光澤,擦完後也變成霧面美肌哩!



水彈力塑型粉底 30ml/ NT$1,600

具有高保濕、高遮暇,能夠水透完美15小時的底妝品
裡面添加『活力拉提水感光粒子』可以提升肌膚拉提的效果唷~


用的色號為#1.1,對我來說有點偏白了~
中間偏明亮膚色的女孩,可以再使用深一階的色號唷!
(以前還存有『挑選偏白色號迷思』,現在終於懂了使用對的色號肌膚看起來才能自然緊緻!!)



將粉底用海綿一區一區上妝,上妝的同時手勢要往上輕輕提拉



粉底在推開的過程,比較像是粉霧狀的感覺,
不過當延展後等粉底服貼在臉上時,又會透出明亮光澤
跟其他水粉底不一樣的是,他的反光像是絲綢緞面的反光一樣~
也因為貼合肌膚的光澤,更能讓肌膚顯得緊實而有水感不泛油光!!



第一次拍攝這篇紀錄時忘了拍同張臉使用前後的比較哩~
第二次拍攝補上囉~

可以看到跟原本膚色相比,整個大明亮呀!
偏向自然肌膚的光澤,不會太強調水感也不會偏向粉霧感
超適合喜歡薄透明亮感自然膚質的女孩♥))))))))



smashbox針對這款粉底也提供了水感馬甲式拉提上妝技法唷!
快把這方法筆記下來,一起把肌膚拉拉拉緊吧))))))

1) 上V:從顴骨內側、接近鼻翼處,由下往上提拉
2) 下V:從下巴中央順沿笑肌方向,由下往上提拉
3) 額頭:從眉際往髮際,由下往上提拉




水彈力定型粉餅 6g/ NT$1,100

一次定妝水潤整天,隔絕彩妝與空氣髒污,讓妝感不髒灰
含有微量元素導入卵磷脂,可以幫助保濕成分滲入肌膚



我對定妝粉餅的印象極好!比起一般拿粉餅定妝的效果還要自然好多唷~
因為粉感薄透,所以定妝後的妝效看起來也相當清爽呢~
這樣的妝效在最近的天氣維持到四、五點都沒問題!!
(所以說太太太太喜歡秋冬了~幾乎不用補妝吶)



只要維持住以少量堆疊上底妝的方式,
一層層薄薄的疊擦,可以表現出清透妝感還能維持比較長的定妝時間唷!
重點是不能偷懶,想要一步登天擠出一大沱快速上完底妝啦~
這樣的方式妝一糊開就比較容易被發現了捏!XDDDD

大家可以趁著週年慶期間靠櫃smashbox 親自體驗唷!
畫出美麗妝感又能撿到便宜划算的價格)))))))))
(噓~以下這句不能讓老公聽到~哈哈
『週年慶不囤貨更待何時嘛』 >////////<)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