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今天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底妝好捧油
想當我的底妝好朋友可是有條件的唷!
不是每瓶粉底液都可以登上這寶座的耶~哈
條件只有一個,可是卻不好達成~『得跟我的肌膚合拍才行』
依照這條件在千千萬萬瓶底妝品中挑選,
看似簡單其實不容易找得到呀~

那麼.....是說這次的底妝好捧油厲害在哪裡呢!?

其實就是『夠水』~水對肌膚超重要呀!
就是得水到讓粉底在我的肌膚上乖乖服貼待著
上完底妝好幾個小時下來也不會出現卡卡囧狀~

底妝好捧油就是他!
雅詩蘭黛 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液   
NT$ 1600 
我使用的色號為:#63 COOL VANLLA


要找到適合冬天乾冷季節的底妝品不容易呀!
比起夏天使用的還要滋潤,卻又不能顯得厚重
尤其最近氣候怪怪兒~一下熱一下冷
如果使用滋潤些的底妝有時候反而悶住肌膚捏~
所以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液是我覺得達到剛剛好、超適合的底妝品!♥



這款粉底液最大的重點就是帶來光亮水潤的彈力肌之外
能夠帶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水感是因為裡面含有高保濕離子水+白水蓮勻亮修護精華
這兩項除了提供保濕度之外,還能勻亮暗沉的肌膚呢!



雅詩蘭黛借給我一支測試濕度的小器具~
之前就好想買一支來玩玩唷!
有數據有真相嘛~哈哈~!
測試的同時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我以眉筆在手背上畫出一個區域,就在這個區域內做測試唷!
還未上妝前的保濕度數據為50
究竟擦上粉底液之後保濕度能夠提高多少呢!?



滴上一滴在眉筆畫出的範圍內
沒有特殊的味道
一擠出來就感覺得到質地相當水感



稍微抹開就覺得我擠太多了~
因為只要一點點用量就可以推開到蠻大的面積呢!
可以見到延展開的粉底液反射的光澤好亮好水



上完粉底液後再使用濕度筆測量~



得到的數據是71!!
哇嗚~比之前還未上妝的時候提升了21耶~
冬天有這瓶就不怕脫妝的困擾了!



測試完之後,對它的信心也大大大提升
我選的色號比原本膚色還要亮了一階
自以為冬天會變得白一些,所以先選白一點的色號來放~哈哈



上粉底液前我已經使用隔離霜稍稍潤色一下
不然兩編對比的效果會差距更大,
像一邊黑臉一邊白臉~XDDDD

上妝後把我本來有些泛紅以及暗沉的部分都提亮了
膚色變得相當均勻
雖然這瓶強調保濕水感~不過我覺得他的遮瑕力也相當不錯唷!
可以遮得住小痘疤,而且上完妝是薄透自然的感覺呢~♥



我幾乎不用特別強調,只要放上這張圖片就能說明一切了!哈
近拍的光感更加明顯~我極愛這樣的亮澤效果呀
鼻翼上略微明顯的毛孔也被修飾了呢!整個肌膚相當平滑


遠一點點瞧瞧也一樣水亮~♥

肌膚明亮了,我覺得拍照也會更加有自信些耶~



加上蜜粉~配上眼線與眼影、腮紅、唇彩的完妝效果
稍稍壓低了粉底液的水亮感
不過等過一兩個小時肌膚稍微出油後,又回到剛上妝後的水亮感了!讚






雅詩蘭黛全新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15ml 建議售價NT$1,600

將於201211日於全省雅詩蘭黛專櫃販售

 

活動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sk=app_192032230891712


l  1/1開始活動網站可以列印免費的體驗券請邀請大家來體驗

櫃上將有免費試妝並現場實測保濕度激增的活動,歡迎大家參加

 

l   1/1起至1/20進入雅詩蘭黛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參加精美彩妝小禮的抽獎活動,每周抽30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