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你有沒有誤以為是繼零食「乖乖」試吃文後又一零食介紹呢?ㄎㄎ,
但這一篇可是篇與零食完全無關的正港日式料理食記歐,只是今天用完餐後,
唯一的印象卻是只記得如軟糖口感般的鮪魚刺身,歐賣尬!臭小胖吃了一塊後就全部丟給我,
我只好靠著想像力告訴自己正在吃軟糖、軟糖、軟糖.......才終於吃完....
上圖:綜合生魚片,通通失敗,嗚嗚~~是我點的,所以我負責善後...



甘貝握:以一貫30元的價位來說算OK~~



牡丹蝦握:賣相不錯,腥味極重,重看不重吃的一道。



鮭魚肚握、軟絲握:軟絲握是小胖吃的,他說失敗!鮭魚肚握是今天吃到比較滿意的一道。



味增湯:裡面有鮭魚、蘿蔔(!!),但就是沒有味增香味...
如果不把他味增湯而是當作蘿蔔湯的話其實就真的不差...料多便宜
漏網之魚:海鱺握、朝日生啤,生啤酒的酒杯有冰過,好喝!!

自從上次跑去竹壽司吃到腥味極重、重到反胃的一貫微炙鮪魚中腹握以後,
我跟小胖就決定不再光顧(當天其餘料理也明顯退步),而週五晚上因為我晚下班再加上還有方城約戰,
所以小胖就在離家很近的景美附近搜尋到這間評價OK的日式小店,想說速速吃幾貫壽司解饞,
沒想到誤中大雷。其實這間店的服務很好,用餐環境也明亮乾淨,價格也便宜,
以他的價位來說連酒杯都有冰的這種小細節也有照顧到,難怪生意很不錯。
不過可惜這間店的食材、料理真的不太好,以後應該不會光顧了。

附記:吃完遺憾的一餐,沒想到更多的苦難還在後頭,當晚與河馬夫婦的方城之戰,
只見小胖一人大展神威,把自摸當水喝,而最大的苦主就是我了~~嗚嗚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